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半岛网闻 > 正文  
 
交警明起展开追缴 万名违法司机5种途径可查询

青岛新闻网  2006-11-25 02:40:48 青岛早报

 

  万名违法驾车人快交罚款

  明起至12月4日交警展开追缴行动 驾驶人可通过5种途径查询自己是否违法

  早报讯 市交警部门昨日宣布,从明天起至12月4日,交警部门将展开为期10天的交通违法追缴行动。

  据了
解,目前,市公安交警部门的交通违法数据库中有上万起未接受处理的交通违法登记,其中有的驾驶人不知道自己被交通违法视频抓拍系统抓拍到交通违法,有的车主接到“交通违法通知单”后故意不接受处罚。此次交警部门将主要利用科技手段展开追缴行动。

  市公安交警部门提醒驾驶人,可以通过以下途径查询自己的交通违法信息:1、登录青岛新闻网(www.qingdaonews.com)汽车频道,进入交通违章查询板块进行免费查询。2、登录青岛数字传媒网()交通频道,进入违章查询板块进行免费查询。3、在青岛数字有线电视信息频道中的交通板块浏览查询。4、在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市南区东海西路7号)一楼大厅触摸屏上查询。5、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查询电话:83097036。(周江波 栾心龙)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新建快速路部分路段通车 交通调流方案今起公示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威海新外滩 火热招商
· 国际残疾人日书画“爱心拍卖会”
· 中国地产年度总评海纳咨询载誉而归
· 方太厨具大型团购火热报名中
· 总裁中国式管理班周六开课孙子商法
· 文蒸嘉尔、金贝儿联合招生进行中
· 青大文学院 智诚灵动 设立实践基地
· 对外经贸大学MBA十班12.16开学
· 岛城最大的外语培训基地—赛思
· 85901717《尚可美食热线》将开通
· 走近大师,俄罗斯当代油画展开幕
· 特别新闻:27家IT名企急招309人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