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综合商讯 > 正文  
海底世界邀公交司机免费游览
青岛新闻网  2006-11-16 15:55:34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擦亮旅游服务窗口,文明迎奥从我做起”

-----青岛服务窗口行业万人签名活动拉开帷幕

  值 “海底情深”服务品牌入围2006年山东省服务名牌之际,在市旅游局、市文明办发起和倡议下,青岛海底世界联合青岛交运一运公司、青岛公交集团,开展以“
擦亮旅游服务窗口,文明迎奥从我做起”为主题的青岛服务窗口行业万人签名活动。

  11月17日-11月23日(本周五至下周四),青岛海底世界邀请市属公交系统一线司机到海底世界门口,与海底世界员工联名签署“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打造省级服务名牌;擦亮旅游服务窗口,文明迎奥从我做起”的文明迎奥横幅,同时司机可携2名家属免费参观海底世界。

  一周活动时间内,青岛市属公交系统一线司机可带两证(本人驾驶A证和本人公交公司工作证),到海底世界售票窗口办理登记手续后,领取一张免费参观单(限当日使用),司机和2名家属凭两证和免费参观单一起进入海底世界。详情请咨询电话:82892187。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