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综合商讯 > 正文  
记者节:极地海洋世界请您休息一天
青岛新闻网  2006-11-07 14:09:15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青岛极地海洋世界致记者朋友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记者:

   “高山险谷刻下了他们的脚印,湍流大河映照着他们的身影,曝晒于骄阳之下,行走于市井之中;与强权对恃,与邪恶抗争;记录真实的历史,发现社会的良心
,他们更像是一支新时代的游击队,与形形色色的力量打着一场超限战。他们穿过黑幕,超越死亡,感觉真善美、揭露假丑恶……他们的名字叫记者。”这是一段描写记者真实工作状态的文字。

    记者,一个特殊的群体,一个特殊的职业;11月8日,一个为这个特殊群体、特殊职业的人们而设立节日――“记者节”。

    青岛极地海洋世界自开业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我们一直心怀感激,希望能有机会回报社会,籍此记者节(11月8日)来临之际,青岛极地海洋世界请各位记者休息一天,带上您的家人,领着您的孩子到极地馆免费参观游览(凡持有国家新闻出版署统一颁发的记者证的记者,可与不超过两位的家属共同免费入馆参观,请持证至青岛极地海洋世界8号售票窗口换取入馆门票),同时,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呼吁全社会能够关注这个特殊的群体,让我们的社会更加的和谐、美好。

此致

 

                                                                敬礼

 

                                                               青岛极地海洋世界

                                                                   2006-11-6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