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综合商讯 > 正文  
走近大师,俄罗斯当代油画展开幕
青岛新闻网  2006-10-26 13:18:08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由青岛市拍卖中心、北京欧艺德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青岛三木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走近大师——俄罗斯当代油画精品展》将在金秋十月来青展出,展出作品传承了俄罗斯绘画的现实主义传统、娴熟的绘画技巧和严肃的创作态度,相信这些作品的
展出会给艺术界的各位同仁带来一定的启示。

      

  俄罗斯油画,在世界美术史上占有特殊的地位。独特的民族传统文化的内涵,深厚的艺术底蕴,精湛的艺术技巧,明显的的现实主义理念,俄罗斯油画以其独特的风格屹立在西方绘画的殿堂之中。

  

  对于近年来,不重视绘画性和现实精神的结合,对严格的基本功训练失去耐心、急于求成的浮躁创作心态,研究和学习俄罗斯美术作品是大有裨益的。本次参展的画家大多是列宾美术学院的工作室导师、教授,以及不同时期从列宾美术学院毕业的优秀艺术家。作品格调高雅、品位淳厚。此次展览名家作品云集,其中一部分画家正在该院执教,如前任院长、俄国美术学院院士、人民艺术家奥·叶列梅耶夫、现任副院长弗·别西科夫、美术学院院士尼·列宾等;还有近几年来脱颖而出的后起之秀,如尤·卡柳达等。

  俄罗斯油画作为传统的技艺完成品,越来越显示自身的价值,这是任何科技或影视手段都无法取代的。值今年中俄文化年之际举办此次展览,为中俄文化艺术交流史上留下了光辉的一笔。

  

  

  展览时间:2006年10月29日---11月30日 展览地点:中商大厦27楼油画厅 咨询电话:0532-5930888 13954277123 徐先生)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