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半岛网闻 > 正文  
 
四条渔船拖回“大鱼” 渔民捞上七米长鱼雷(图)

青岛新闻网  2006-10-23 04:00:40 青岛早报

 

  深海拖回一条“大铁鱼”

  沙子口四艘渔船昨从深海里捞上一枚7米多长的大鱼雷 警方现已妥善处置

    早报讯 昨日上午,渔民曲先生从沙子口小渔港的深海里打捞上了一条“大鱼”,本以为捞到好货了,没想到却是一枚长达7米多的“鱼雷”。

  “我还以为捞到什么好货了呢,赶紧叫上几个人帮我一起拖,但这个东西实在太重。”曲先生告诉记者,前日上午8时左右,他在深海里打渔,收网时发现拖不动了。“不捞吧,扔了可惜;捞吧,我那价值几千元的渔网就毁了,最后联合了四艘渔船连网带‘鱼’往岸边拖。”曲先生说,直到下午4时左右,他们才把“大鱼”拖到浅海边。昨日早上8时许,等到这个庞然大物露出水面时,大家惊呆了。他出海多年,还是第一次打到这种大鱼雷。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这枚鱼雷周身已经生锈,有7米多长,据周围的渔民估计,这枚鱼雷重达300多公斤。边防派出所的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妥善处置,这枚“鱼雷”的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李彦宏 吴帅 黄飞 孙静芳 摄影报道)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23名网友集体出游夜困大公岛 搜救队伍紧急营救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西交大MBA与经济法学硕士同时热招
· 青岛唯一全外教授课的纯英语学校
· 不用洗衣粉洗衣机国家标准开始制定
· 新托福(New Toefl iBT)青岛总代理
· 岛城最大的外语培训基地—赛思
· 新闻网•家居快乐大团购火爆报名中
· 颐中•银街B区开盘在即敬请关注
· 天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班
· 10万元怎么花你给个主意
· 网通推出高速无线上网 速率最快
· 颐中•高山即将开盘,敬请关注
· 绝版广告位 福州路大型户外广告招商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