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综合商讯 > 正文  
10万元怎么花你给个主意
青岛新闻网  2006-10-08 11:33:10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利群公益基金收益金想花在最需要的人身上
  只要你把主意告诉我们就可获得一份纪念品

 
 “今年,我们利群集团的100万元公益基金通过运作获得了10万元的收益金,我们将继续与《青岛早报》合作,将这笔钱用于社会公益事业,我们想请市民出个点子,将这10万元用在最需要的人身上。”昨天,利群集团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凡是提供意见和建议的市民,都可获得一份纪念品。

  想请市民出主意

  2004年,在利群集团成立10周年之际,曾出资100万元成立利群公益基金。2005年,通过与本报合作,利群集团发起 “牵手希望”助学活动,首笔收益金15万元资助了150名最需要救助的小学生。

  今年,利群集团将利群公益基金的收益10万元再次用于社会公益事业,但这笔钱如何使用却始终未能想出一个更好的办法。

  “我们最后决定将如何使用这笔收益金的决定权交给众多的市民,请市民们帮着出主意、想办法,最终将这笔钱用在最需要的人身上。”利群集团的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解释说。

  有了建议告诉我

  你有好的建议吗?请来函(青岛早报热线部,太平路33号,邮编:266001;利群集团企划部,地址:青岛市崂山区崂山路67号,邮编266102或发电邮:0000@qingdaonews.com;yinxiang99@eliqun.com)告诉我们。记者 徐 勇 摄影报道

  在去年的活动中,来自贫困家庭的小学生获得了1000元的资助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