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综合商讯 > 正文  
网通推出高速无线上网 速率最快
青岛新闻网  2006-10-08 09:55:13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网通推出高速无线上网业务

  速率岛城最快 存话费送网卡

  9月18日,网通宣布基于遍布全市小灵通网络的高速无线上网业务正式推出,这种被称作灵通宽带业务的上网速率可以达到128K,是目前岛城最快的无线上网方式。据悉,只要到网通各营业厅预存一定话费,即可获赠一张
无线上网卡和全年免费上网。

  据介绍,用户只要开通灵通宽带无线上网业务,即可得到一张无线网卡,只要将该网卡插入笔记本电脑、PDA的卡槽,即可随时随地用无线上网的方式登陆因特网。灵通宽带具有快速、健康、实惠三大优势。由于小灵通基站多、覆盖广,所以用灵通宽带上网时能独享一个基站带宽,而其他无线上网尽管理论最大值可以做到153K,但却是多用户共用一个基站,所以实际使用时一般只有40K,而灵通宽带实际使用时在70 K以上。作为一种无线产品,其辐射值的高低往往影响到使用者的健康,灵通宽带的辐射值低于10毫瓦,而其他无线上网的辐射值是300毫瓦,所以灵通宽带可显著降低长时间上网用户无线辐射的侵害。灵通宽带采用上网60元包月,是目前岛城最低的无线上网资费。

  据悉,用户可到网通各营业厅采用以下方式办理:一是预付一年网络使用费860元,送一张无线网卡,一年后转为60元/月的包月资费。二是一次性办理5户以上,只需每户预付一年网络使用费720元。三是网通宽带用户办理灵通宽带业务,预付一年网络使用费为750元。

  灵通宽带具有三大优势:

  快速:独享基站带宽,实现真正高速上网

  健康:功率超低,享受绿色健康

  便宜:多种业务组合,省钱便宜到家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