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x > 正文

北上火车飞机票依然吃紧 南下出行则相对宽松

来源:青岛晚报-- 2006-10-04 15:01:21 字号:TT

  晚报讯 记者昨日从青岛火车站、长途汽车站获悉,“十一”黄金周时间过半,北方城市的火车票、机票开始紧张,10月5日后将更加难买,而去往南方城市则相对宽松。 预计从明天起短途出游者和返程客流会比较集中,公路部门可确保乘客随到随走。

  火车站相关人士介绍,目前北上去往沈阳、石家庄、哈尔滨、通化、丹东、北京等地的车票非常吃紧,连带到成都、兰州、太原、西安、郑州等西北城市票源也很紧张,不过南下去往广州、南昌、福州、深圳等地的车票则相对宽松。

  据悉,黄金周不仅是学生流还有旅游流,北上票源紧张就是因为大批旅游团队加入。

  北上的机票也十分紧俏,青岛国际机场售票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去往北方大连、哈尔滨、长春、北京等地的机票都已涨至8—9折,而南下去往广州、三亚、上海、深圳等地的客流则相对平稳,票价在5—6折。 (李树海)

                                         责任编辑:王国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