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x > 正文

外地游客喜新不厌旧 新景点为青岛“拿高分”

来源:青岛晚报-- 2006-10-04 14:56:34 字号:TT

  晚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旅游局获悉,来自海内外的游客对我市旅游新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我市自2003年以来,已累计投资160亿元人民币建成了一大批体量大、内容新、特色突出、竞争力强的旅游大项目,已成为假日黄金周旅游市场上颇具影响力的旅游产品。据统计,10月1日至3日,这些旅游新项目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眼球,其中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已接待游客超过3万,海底世界接待2.5万游客,青岛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接待海上游艇游客4000人,青岛啤酒博物馆接待中外游客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崂山巨峰景区接待游客4000人,北九水风景区(九水十八潭)接待游客2万人,红岛海滨旅游度假区接待1.2万人,青岛森林野生动物园3天来接待游客5200人。而新建成的石老人海水浴场以及滨海步行道崂山段游客如织,青岛啤酒街、青岛文化一条街、教堂广场啤酒花园也吸引了众多旅游者。 (树 海)

                                       责任编辑:王国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