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国内社会新闻 > 正文  
 
黑心老板疑冤魂上身自首

青岛新闻网  2006-09-29 19:45:35 新华网

 

  为节约工钱,黑心老板搜寻智障者为其打工,干不好就殴打。打死一名智障工人后,老板邀约他人对其抛尸,一嫌疑人不堪“病痛”折磨,怀疑是死者“冤魂上身”,遂报了案……

  袁胜林在
某砖厂承包了点活计,为了节省工钱,他有意寻找了三四名智障者来干活。去年10月,其侄儿洪买德又找来一名智障者,袁胜林经常用皮带抽打他。工人陈永军、王光真,也动不动就对其拳打脚踢。

  去年10月17日,袁胜林、陈永军、王光真再次殴打这名智障者,致其死亡。

  袁胜林邀约了另4人对其抛尸。

  当晚,袁胜林、王光真、龙桂清和洪买德,将尸体拉到龙头街清水河村的路边抛弃。

  被抛尸体次日就被发现了,但是由于没有任何身份证明,也没有人前来认领,公安机关迟迟未能破案。

  今年1月,王光真老是感觉浑身不舒服,怀疑是“冤魂上身”,非常不安,遂于当月14日到公安机关报案自首,并协助警方抓获了袁胜林、陈永军、龙桂清和洪买德。

  昆明市检察院对袁胜林等5人提起公诉。该院对认为,袁胜林、陈永军、王光真涉嫌故意伤害,龙桂清和洪买德涉嫌帮助毁灭证据,遂以相应罪名对5人提起公诉。

  袁胜林说,他的工人里有3个智障人员。王光真说,袁胜林的10多个工人里,有三四个智障人员,这些人,都是他们专门去城里面找来的,袁胜林每月只给他们几十块钱。洪买德说:“死掉这个人,也是我找来的,我看见他在捡垃圾,就上去问他是不是肚子饿,只要跟我到砖厂干活,就有吃的,他就跟我去了。”

  昨日下午,昆明中院开庭审理了本案后,决定择日宣判。(云南信息报)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嫖客用假币卖淫女一怒报警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青岛唯一全外教授课的纯英语学校
· 国庆答谢周 歌乐迪20万元倾心回报
· 家乐福名达店 中秋月饼任你选
· 青岛商贸业重点项目颐中银街开业
· 极地海洋世界上演“美女与海兽”
· 绝版广告位 福州路大型户外广告招商
· 畅享成套家电"新干线"
· 新托福(New Toefl iBT)青岛总代理
· 天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班
· 文蒸嘉尔幼儿园亲子园招生(双语)
· 岛城最大的外语培训基地—赛思
· 对外经贸大学MBA班开始招生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