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综合商讯 > 正文  
青岛商贸业重点项目颐中银街开业
青岛新闻网  2006-09-28 15:52:03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青岛新闻网讯> 2006年9月28日上午,由颐中地产公司开发建设的"青岛市市北区商业重点项目" --颐中·银街开街仪式暨颐中·银街购物广场、家世界开业庆典隆重举行,青岛市政府领导、市
北区领导、颐中集团、家世界集团出席了本次庆典活动,各商界、地产界同仁、各品牌代理商到场祝贺。开业庆典上市北区人民政府徐涛副区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辞。青岛市经贸委主任刘伟,市北区人民政府区长王建祥,颐中烟草(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颐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党委书记刘青文为颐中银街项目剪彩。  

  近年来,伴随房地产开发建设升温,商业地产项目发展迅猛。2000年以来五年间,全国商业营业用房投资额平均增长率达到了28.36%。2005年我国商业营业用房投资额接近二千亿元,增长率为16%。

  在此宏观背景下,颐中·银街项目立项后,得到了青岛市及市北区政府的大力支持。2004年被列为市北区政府重点大项目工程之一;在颐中·银街项目建设过程中,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同志和市北区政府领导多次现场视察指导。

  颐中·银街位于辽宁路商圈,这是一座拥有近14万平米庞大体量,集现代商业、科技商务、生活居住、时尚休闲于一体的建筑群。项目综合功能强大,涵盖主题商业街区、3C颐高数码广场、未来科技商务港、国际自由生活城4大版块。该项目东南侧与市北电子科技中心相连,北接国际电脑经营品牌"百脑汇"。颐中·银街拥有家世界、颐高数码两大主力店,完善的市政配套和区内充足的停车场、绿化配套,给人们的购物、生活提供了极其舒适、方便的环境。

  一期主题商业街区由家世界大型综合超市和颐中·银街购物广场两部分构成,总建筑面积3.12万平米。地下停车场拥有近120个停车位,开业后将是目前辽宁路商圈中档次最高、规模最大的涵盖服装、日用品的商业项目,吸引了包括耐克、阿迪达斯等各行业知名品牌入驻。

  颐中·银街购物广场利用精确的市场分析和立项,完美的设计,满足了消费市场的需求;极具特色的宣传推广,紧紧抓住市场机遇,招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颐中·银街项目楼盘销售展评工作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并得到了业界的认可,从而使颐中·银街在商业地产项目中名声大振。

  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将推出"时尚购物在银街"系列促销活动,给予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优惠。

  我们有理由相信,颐中·银街项目必将成为市北区商圈的最大亮点!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