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综合商讯 > 正文  
极地海洋世界上演“美女与海兽”
青岛新闻网  2006-09-27 08:51:29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国庆旅游新景致

青岛极地海洋世界上演“美女与海兽”

美女与海兽

  在蔚蓝的海水里,善良的美人鱼自由畅游;海面上,一艘海盗船悄然出现,海盗船长垂涎美人鱼的美貌,野心勃勃的筹划如何抓住美人鱼,海洋里的海兽们为了保护美人鱼,赶走了邪恶的海盗,美人鱼重归大海。蔚蓝的海底,美人鱼和海兽自由快乐的生活,善良美丽的美人鱼对你这位不小心闯进的外来者友善的挥手……

海盗船悄然出现

美人鱼

美人鱼

  这不是上演在好莱坞的新近大片,也不是卡通新作,而是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在国庆黄金周期间为游客们精心准备的“极地·探秘”活动之“美女与海兽”演出。

  记者最近在青岛极地海洋世界看到,为了迎接国庆节黄金周的到来,给广大游客呈现新颖的节目与全新感受,青岛极地海洋世界的工作人员精心编排了一出关于“美女与海兽”的情景剧,其中美丽善良的美人鱼、贪婪狡猾的海盗,勇敢机灵的海兽,将人们的思绪带到美丽的童话王国中。

美人鱼和海兽自由快乐的生活

  另悉,青岛极地海洋世界的表演明星白鲸、海豚、海狮、海象等也开始为国庆节而忙碌起来,准备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悉数亮相,展示它们最新排练的、“技惊四座”新技艺。据了解,从10月1日起,这些动物明星将 “登台献艺”,将新排练的“本领”展现给海内外游客,为观众们献上更加精彩纷呈的节目。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