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育儿频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  
 
3岁男童上网交易买车

青岛新闻网  2006-09-26 18:24:29 现代快报

 

  英国斯利福德市3岁男童杰克·尼尔趁父母不在时,偷偷用母亲的账号密码,在EBAY网站上拍下了一辆价值9000英镑的小汽车。当卖主发短信向杰克的父母恭贺交易成功时,毫不知情的尼尔夫妇简直彻底惊呆了。

  上网买下小汽车

  现年3岁的杰克·尼尔和37岁的父亲约翰、
36岁的母亲雷切尔生活在英国林肯郡斯利福德市,杰克是个天生的“网虫”,即使父母不在身边,他自己也会上网浏览。

  日前,杰克竟然一个人上了EBAY网站,趁父母不在旁边为自己购买起东西来,他没有看中什么小玩具,却看中了一辆价值近9000英镑的小汽车。杰克利用母亲的EBAY账号进行了登录,顺利购买下了这辆小汽车,然后他就关掉电脑,心满意足地爬到床上睡觉了。

  男童父母被惊呆

  那辆小汽车的卖主随后向杰克母亲雷切尔的注册手机上发了一条短信,祝贺交易成功。36岁的雷切尔被这条短信彻底惊呆了,她认为一定是对方搞错了,“我们无法相信,所以我们随后上网检查了一下EBAY账号,结果发现我的账号中果然购买了一辆8999.99英镑的粉红色小汽车!”

  第二天早晨杰克醒来时,第一句话就告诉自己的父母:“我已经买了一辆汽车!”

  卖主同意退货

  雷切尔称,她相信自己将EBAY账号的密码留在了笔记本电脑上,所以儿子才能顺利登录和交易。雷切尔说:“杰克是一个真正的专家———在他两岁时,就学会了登录EBAY网站。”

  37岁的父亲约翰打电话向小汽车卖主解释了发生的一切,并称他们不需要这辆小汽车,因为他的儿子杰克才3岁,远远未到驾驶年龄。所幸那名卖主也非常通情达理,答应了尼尔夫妇的“退货”。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十种情况不宜母乳喂养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青岛唯一全外教授课的纯英语学校
· 绝版广告位 福州路大型户外广告招商
· 新托福(New Toefl iBT)青岛总代理
· 在中网青啤成为其他赞助商追随对象
· 天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班
· 文蒸嘉尔幼儿园亲子园招生(双语)
· 岛城最大的外语培训基地—赛思
· 全球首个成套家电标准发布
· 对外经贸大学MBA班开始招生
· 五色土-投资收益7% 借款仅需三五天
· 青岛华侨学校 韩国大学直通车
· 半年英语免费学 外教老师带回家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