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青岛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最喜爱十大人民警察”揭晓 山东警察上榜

青岛新闻网  2006-09-22 18:48:24 齐鲁晚报

 

  21日晚,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第二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评选结果在京揭晓。

  获得本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殊荣的10位民警是:北京市公安局刑侦总队副总队长左芷津、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大队大队长李新宝、福建省漳州市公安局副局长郭韶翔、山
东省聊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莘县大队大队长王峰、河南省公安厅治安总队调研员王百姓、湖南省娄底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副支队长吴干呈、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分局兴华派出所民警刘健涛、海南省海口市公安局保税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符传泉、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公安分局茶店子派出所民警汤敏、云南省公安边防总队保山市边防支队副支队长印春荣。

  2004年由公安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了首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评选活动,本次评选为第二届,共收到有效选票2855万余票。参加本届评选活动的60名候选人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安机关以及公安边防、消防部队,公安部直属边检总站和铁道、交通、民航、森林公安机关及海关总署缉私局。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山东选聘人才充实社区居委会 每300户配备1人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青岛唯一全外教授课的纯英语学校
· 绝版广告位 福州路大型户外广告招商
· 新托福(New Toefl iBT)青岛总代理
· 130万象素MP3/MP4名牌手机500元
· 在中网青啤成为其他赞助商追随对象
· 天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班
· 文蒸嘉尔幼儿园亲子园招生(双语)
· 岛城最大的外语培训基地—赛思
· 结婚买家电 成套最划算
· 岛城首家男子医院——专业只为男人
· 对外经贸大学MBA班开始招生
· 五色土-投资收益7% 借款仅需三五天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