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专题 > 综合类专题 > 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2006年会 > 头条新闻 > 正文  
 
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年会在青召开

青岛新闻网  2006-09-22 15:02:52 

 

  青岛新闻网9月22日讯 由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发起,我市重点综合新闻网站青岛新闻网承办的“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2006年会”,9月22日在青岛日报报业集团举行。来自中国国内各城市的42家主流新闻网站的总编辑及媒体有关负责人、国内互联网技术开发单位等100多人出席会议。 

  青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伟,青岛市政府新闻办主任王海涛,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谭泽等领导出席会议。在前排就座的还有大连天健网、中国宁波网、深圳新闻网、广州大洋网等网站的负责人。

  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是由青岛新闻网、大连天健网、中国宁波网、深圳新闻网、广州大洋网发起,组织全国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其他重要地级市新闻网站为主要成员的一个网站联盟,各家新闻网站在城市重要新闻宣传、信息共享等方面长期开展密切合作。这些重点城市新闻网站,也是社会各界和全国商业网站转载获取新闻的主要来源。

  在会议上,来自北大方正的专家还演示了青岛日报、青岛早报、青岛晚报等青岛新闻网电子报系统,传统的印刷报纸走上互联网,不仅保留了版式信息、广告信息等,而且还可以方便地点击查看,甚至还可以自动“朗读”新闻,报纸由“无声”变为“有声”,吸引更多的人得以阅读报纸,从而大幅度地提高报纸新闻影响力和广告宣传效果。(陈小松)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城市网盟参会代表座谈会21日晚举行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青岛唯一全外教授课的纯英语学校
· 绝版广告位 福州路大型户外广告招商
· 新托福(New Toefl iBT)青岛总代理
· 130万象素MP3/MP4名牌手机500元
· 在中网青啤成为其他赞助商追随对象
· 天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班
· 文蒸嘉尔幼儿园亲子园招生(双语)
· 岛城最大的外语培训基地—赛思
· 结婚买家电 成套最划算
· 岛城首家男子医院——专业只为男人
· 对外经贸大学MBA班开始招生
· 五色土-投资收益7% 借款仅需三五天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