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综合商讯 > 正文  
青岛啤酒 中网因你无限精彩
青岛新闻网  2006-09-19 16:34:10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9月17日,中网赛场让球迷们享受到了一个美妙的周末,男子网球决赛在这天上演,青岛啤酒精心为广大球迷爱好者打造的"青岛啤酒日"也在这一天在北京网球中心与大家见面,以"青岛啤酒,中网因你无限精彩"为主题嘉宾沟通会更彰显出青岛啤酒的实力,青岛啤酒无疑成为中网赛场最为闪亮
的角色。

  在中网现场举办"主题日"活动,是开赛三年来的第一次,这在所有赞助商中是一个创举,已经引起了中网组委会的高度重视,并计划在所有赞助商中进行推广。

  走进青啤的展区,能够清晰地体会到青岛啤酒为球迷们精心准备的网球盛宴。几十把青岛啤酒绿色的遮阳伞,给每一个来参加青岛啤酒品饮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驻足休息的好地方。印有青岛啤酒和中国网球公开赛标志的刀旗布满了整个展区,伴随着微风轻轻舞动,友好的向来自全世界的网球迷们致意。整个中心球场前面,成为青岛啤酒绿色的海洋。在展区的对面,赫然屹立着一辆大卡车,青岛啤酒四个字跃然入目,这就是青岛啤酒风靡全国的"大篷车"了。

  中网赛场作为青岛啤酒"大蓬车"巡展的最后一站,显然凝聚了更多的看点,现场进行了丰富的现场表演,还有丰富的图片展和产品体验活动,让广大网球爱好者大饱眼福。据了解,青岛啤酒大篷车是从6月中旬启动的,以奥运营销为主线,肩负奥运推广和宣传重任,旨在通过营造热烈的现场气氛,充满"激情、活力、进取"元素的演出活动以及消费者的参与,调动消费者的激情与热情,增进大众与青岛啤酒的感情交流和共鸣。在17日青岛啤酒主题日的表演中,热烈的街舞和激情的音乐弥漫了整个网球场,吸引了数百名球员和观众驻足观看。一位球迷兴奋得说,中国网球公开赛举办3年来,每年他都要挑选自己喜欢的选手前来现场观看比赛,今年一进大门,就被这里的音乐和人群吸引过来了,这在往年是没有出现过的,看着精彩的节目,还可以品尝到美味的青岛啤酒,感觉非常振奋。

  青岛啤酒为有"小中网"之称的业余选手网球比赛"2006青岛纯生啤酒网球精英挑战赛"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英弟、网球明星郑洁和晏紫亲临现场为选手颁奖。

  在颁奖之前,大篷车前还进行了丰富的表演,既有震撼人心的动感音乐,也有富有律动的小提琴表演,同时也给广大球迷带来了火辣的街舞表演。本次比赛赢得总决赛前三名的选手在获得现金奖励和青岛纯生啤酒的同时,还赢取了中国网球公开赛WTA女子决赛和半决赛的门票,可谓是收获颇丰。

  作为当天的重头戏,青岛啤酒还举行了以"青岛啤酒,中网因你无限精彩"为主题的盛大的沟通会,40多位嘉宾与青岛啤酒领导们集体观看表演的同时,就青岛啤酒的发展和奥运营销等活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大家一起探讨青岛啤酒与中网的密切合作,探讨青岛啤酒的发展轨迹和辉煌的未来,各抒己见,气氛十分热烈。青岛啤酒的展台前人山人海,大家一起欣赏着青岛啤酒带来的欢乐和激情,同时也与众多嘉宾一起为青岛啤酒举杯庆祝,共同祝福青岛啤酒的美好未来。

  作为国际化的百年品牌,青岛啤酒的企业实力与魄力与中国网球公开赛赛可以说是不谋而合,同时作为体育营销的标杆企业,青岛啤酒也一直在坚持不懈的贯彻实践体育营销的战略。6月中旬,青岛啤酒首次公布了未来三年的奥运营销计划的核心思想,即"成为企业和消费者改善或重建彼此关系的重要桥梁,双方借体育运动产生了共同的焦点,把体育的文化融入到品牌文化当中,并进而带动业绩的提高"。

  从赞助都灵冬奥会,厦门国际马拉松,CCTV-5观球论英雄等赛事活动,到"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活动的推出,再到青岛啤酒连续第三次赞助中国网球公开赛,一系列大手笔无不渗透着奥运营销这一核心。正如青岛啤酒总裁金志国所表示的,健康、积极,充满活力的体育精神,使人们之间的相互沟通实现自由平等而不存在障碍,这是体育文化与青岛啤酒品牌精神的最好结合。同时,我们也希望在体育盛事中,与消费者在竞技舞台上共享体育的乐趣,共同释放激情。

  作为青岛啤酒全力打造的"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活动,它在社会上更是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它以急速行走为主要内容再现了古典奥运项目马拉松的精髓,同时融合了现代社会的时尚、协作、智慧等新元素,让奥运回到民间,走进普通百姓的生活。在急速挑战之中显示出选手们的激情、毅力和智慧,体现了团结、和平友谊的奥运精神和实现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格言,真正实现了奥运公民、企业公民、社会公民三者之间的联动,完美阐释了青岛啤酒的奥运理念。

  据了解,青岛啤酒未来继续携手中网,支持我国网球事业的发展,支持我国网球选手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的成功表演。同时我们也坚信青岛啤酒在致力于奥运营销的同时,也必将带动其品牌和市场更上一个新的台阶,走向新的成功,铸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