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专题 > 综合类专题 > 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2006年会 > 新闻速递 > 正文  
 
首届中国城市网盟网络优秀新闻作品揭晓

青岛新闻网  2006-09-19 10:58:53 星辰在线

 

  星辰在线2005年12月19日消息 (记者 张马良)为建立统一的作品展示平台,由中国城市网站联盟理事会组织对作品进行评选。首届中国城市网盟网络优秀新闻作品评选于12月18日揭晓。

  据了解,中国城市网站联盟常务理事会每年将组织一次对城市网盟优秀网络新闻作品进行评选。
在此次的所有联盟成员选送的作品中,共有213篇作品获得网络优秀新闻作品奖。作品类型分别为(原创类)39篇。(编辑类)17篇。(评论类)17篇。(专题类)40篇。(频道类)29篇。(网页设计类)28篇。(互动论坛类)26篇。(网络传播创新类)17篇。

  其中由本网推荐的《让春天的滋味在舌尖舞动》、《春天做个采花大盗》获得网络优秀新闻奖。 而大连天健网选送的《与球员生涯作别,以完美的姿态谢幕》《“天健独家专访”心,已从大连飞向南极》也获得该奖项。

  另获悉,2006年将在武汉举办“网络媒体新闻专题研讨”活动,在深圳举办“网络新技术在新闻网站发展过程中的应用”等研讨活动。

  纪要还明确了2006年和2007年两届年会的主办单位分别为青岛新闻网和南京龙虎网,增选了星辰在线与杭州网成为网盟的常务理事单位。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2005年会圆满结束 星辰在线当选常务理事单位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青岛唯一全外教授课的纯英语学校
· 欧美投资:13年历程的发展嬗变
· 130万象素MP3/MP4名牌手机500元
· 文蒸嘉尔幼儿园亲子园招生(双语)
· 套餐时代就是大品牌通吃时代
· 对外经贸大学MBA班9月16日开学
· 中行个人外汇实盘买卖大厅投入使用
· 新托福(New Toefl iBT)青岛总代理
· 岛城最大的外语培训基地—赛思
· 青岛华侨学校 韩国大学直通车
· 天津大学MBA班9月7日开课
· 岛城首家男子医院——专业只为男人
青青岛短信中心
>>点击进入短信频道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