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综合商讯 > 正文  
中行个人外汇实盘买卖大厅投入使用
青岛新闻网  2006-09-08 15:49:32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外汇实盘

    中国银行凭借外汇专业银行的历史背景,在外汇业务方面具有不可比拟的传统优势,依靠自身长达80余年的国际市场外汇交易
的专业经验和技术,利用直达国际金融市场的外汇信息渠道和遍布世界各大金融中心的交易网络,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保值、增值、投资获利和规避风险的外汇理财的有效手段,积累了丰富的外汇服务经验,为答谢广大客户对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的一贯支持与厚爱,我行个人外汇实盘买卖业务大厅于9月11日正式开放。

    山东中行个人外汇实盘买卖大厅环境舒适、高雅,自助设备更为您提供便捷服务,汇市瞬间万变,机会稍纵即逝,在此您可洞悉汇市动态,胜机尽在掌握。

    如果您成为我行VIP客户,更有专业理财经理为您量身打造财富之道。

    中国银行的个人外汇业务以其专业而享有盛誉,作为本市最早开办个人外汇买卖业务的银行,十几年的专业经验在市场上早已赢得了优良的口碑。随着个人外汇实盘交易的开通,山东中行将不断完善和丰富外汇金融服务,满足市民各类结售汇及相关联的金融服务需求。

   欢迎广大客户到我行办理各类外汇金融业务。

   地址:香港中路59号青岛国际金融中心二楼

   业务垂询电话:95566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