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x > 正文

帆船赛所有比赛结束 中国收获一金英国四次登顶

来源:青岛日报-- 2006-08-31 02:23:52 字号:TT
    青岛国际帆船赛所有项目比赛结束

    中国队收获一金英国队四次登顶

    本报讯昨天,“好运北京———青岛国际帆船赛”结束了11个项目的奖牌轮赛事,中国队在这次比赛中有出色表现,获得了1金2银2铜。而英国队夺得了11个项目中的4枚金牌,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

    在最有希望冲击金牌的男子帆板比赛中,中国队的方镇南没有让金牌旁落。昨天的奖牌轮比赛中,他获得第6名,最终积57分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另一名中国选手何峰积62分夺得第二。

    女子帆板比赛中,中国队虽然有孙丽美、殷剑、陈佩娜等三名选手进入奖牌轮,但由于与领先的法国选手法思婷·麦瑞特积分差距过大,冲击金牌的希望大大降低。昨天的比赛中,法思婷·麦瑞特发挥稳定,没给中国选手机会,以总积分19分的成绩夺冠。中国选手孙丽美积44分夺得第二,殷剑积48分获得第三。不过,在奖牌轮的比赛中,殷剑给法思婷·麦瑞特施加了巨大的压力,夺得了奖牌轮的第二。

    在鹰铃级比赛中,青岛天泰鹰铃队发挥出色,奖牌轮中第四的成绩确保了她们总积分第三的位置。宋夏群、李晓妮、张传双三人的这一成绩也是中国队在这一项目上的突破性成绩。青岛天泰鹰铃帆船队的另一艘参赛船夺得了总积分第七名。这一项目的冠军被荷兰选手姆德尔、凡蒂尔沃夫、黑恩夺得。

    昨天的其它比赛中,英国选手保罗·古德森夺得了激光级比赛的冠军,同样来自英国的罗格斯、格蓝菲尔德夺得了男子470级比赛的冠军,英国选手德拉帕、黑斯考克斯还夺得了49人级比赛的金牌,在此前的比赛中,英国选手本·安思雷已经获得了芬兰人级的金牌。4金入账,使英国队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

    女子470级比赛的金牌被瑞典选手托格森、扎格里森夺得;星级冠军被美国选手豪特恩、尼克尔夺得;美国选手佩吉·莱利在奖牌轮到来之前已经获得了激光镭迪尔级的比赛金牌。托纳多级的比赛金牌被法国选手拜克斯、赛文思瑞获得。(本报记者韩光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