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专题 > 节会类专题 >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 头条新闻 > 正文  
 
国际奥委会体育部主任费尔韦瑟考察奥帆中心

青岛新闻网  2006-08-30 01:31:02 青岛日报

 

    本报讯  “青岛奥帆中心场馆设施令我感到震撼。”昨天,国际奥委会体育部主任凯利·费尔韦瑟在考察了奥帆中心后,由衷地赞叹道。他说,到目前为止,我所看到的有关本次青岛国际帆船赛和你们奥帆赛筹备工作的新闻报道都是积极的。

    今年42岁的费尔韦瑟来自南非
,主要负责国际奥委会与35个国际奥林匹克运动项目组织和28个国际奥委会认可的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及其他主要国际体育机构的联络工作。

    昨天,费尔韦瑟考察了奥帆中心场馆设施、本次赛事的组织工作、赛事运行工作,并乘船实地考察了赛场。

    奥帆委常务副主席、副市长臧爱民向费尔韦瑟介绍了奥帆赛筹备工作和本次青岛国际帆船赛的情况。她说,本次国际帆船赛是2008北京奥运会项目中的第一个测试赛,国际帆联给予了高度关注与支持,选派了50多名国际技术官员参与赛事工作。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赛事进展顺利,没有出现意外、争议的情况,参赛各队对组织工作和赛事运行感到满意。各参赛队及官员对奥帆中心的场馆评价很高,普遍认为提前两年建成的这个帆船中心是世界上最好的场地之一,国际帆联副主席凯利特甚至认为,奥帆赛即使明天举行,青岛的各项筹备工作都已做好。此外,我们还设立了每日例会制度,当天出现的问题力求当天解决。

    费尔韦瑟表示,测试赛的目的就是发现问题并加以解决,他对组委会的每日例会制度给予了肯定。他说,在来青岛之前就已经得知,为承办奥帆赛和本次国际帆船赛,青岛调动了各方面的力量,这是一个令人高兴的消息,因为举办一项成功的体育赛事,调动各方面人士的积极性很重要。

    对于今天将要举行的奖牌轮,费尔韦瑟表示,这是一项全新的赛制,对国际帆联来说也是迈出的重要一步。他祝贺青岛在奥帆赛筹备和本次国际帆船赛中取得的成绩。

    臧爱民感谢费尔韦瑟对青岛奥帆赛筹备工作和国际帆船赛工作的肯定。她说,这更增加了我们办好奥帆赛的信心,我们会努力把奥帆赛的筹备工作做得更好。(本报记者刘长周)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夏耕会见国际帆联秘书长阿维•桑德海姆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开发区达利广场看房报名 免费接送
· 阿帝兰涂料诚征青岛地区总代理
· 岛城唯一全北美外教英语授课学校
· 青啤公司公布2006年中期业绩
· 颐和星苑"原生态水系景观"亮相展会
· 文蒸嘉尔幼儿园亲子园招生(双语)
· 一分现钱不用掏 手机电脑随你挑
· 新托福 New Toefl iBT登陆青岛
· 对外经贸大学MBA班9月16日开学
· 北交大MBA学历学位班招生
· 五色土-投资收益7% 借款仅需三五天
· 青岛华侨学校 国际化双语招生招聘
青青岛短信中心
>>点击进入短信频道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