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x > 正文

蓝色军团三项目领先 法国媒体:有望获五枚奖牌

来源:-- 2006-08-29 15:54:3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30日讯 随着青岛国际帆船赛将牌轮的到来,各国尤其是法国媒体加大了对本届赛事和对本国选手报道的力度。29日法国体育网()第一时间连续刊发新闻,对法国选手的成绩做了追踪报道,并且乐观高调的对法国军团的奖牌轮成绩做出预测。

  报道指出,参加青岛国际帆船赛的法国选手在比赛的第七天继续"光芒闪耀"。福斯蒂娜 迈海在RS:X帆板七轮比赛之后仍然高居榜首,贝蒂让和杜胡组合在也女子470级别的排名中暂列第一(勒库万特和勒迈特在这一项目中排名第五)。托纳多级选手巴凯斯和塞沃斯特也领先于其他选手,而这一级别的第三和第六的位置也被法国军团占据。男子470级比赛,沙波尼埃-伯塞组合位居第三;49人级比赛,迪安-荷什里约二人组排名第二。于连 帮特普斯和尼古拉 于盖分别位列男子帆板的第六和第七。这些选手都将晋级30日的奖牌轮。

  两小时后,当29日比赛成绩公布后,法国体育网又以《蓝色军团:20选手进入奖牌轮》为题编发快讯,充分表现出法国媒体对本国运动员的信心。快讯编译如下:将有20个法国选手晋级青岛国际帆船赛的奖牌轮。不出意外,法国选手应该能登上三个项目的领奖台:托纳多级的荷威勒-爱斯帕尼翁组合(他们在最近的比赛中超过了法国的巴凯斯-塞沃斯特组合和奥地利的阿伽哈-斯歹那什组合,总分排名第一)、女子470级的贝蒂让和杜胡组合(勒库万特-勒迈特暂列第四,他们有能力摘得一枚奖牌)、还有奥运会冠军得主、参加女子RS:X帆板决逐的福斯蒂娜 迈海。如果没有特别重大的失误的话,来自布列斯特的福斯蒂娜 迈海应该能摘得女子RS:X帆板的冠军。沙波尼埃-伯塞在男子470级中排名第三,迪安-荷什里约在49人级中排名也是第二,他们至少能拿到银牌,甚至有希望冲击项目冠军。(青岛新闻网 法语频道 魏巍 编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