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综合商讯 > 正文  
颐和星苑"原生态水系景观"亮相展会
青岛新闻网  2006-08-28 21:01:59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8月24日-27日,2006青岛住交会如期举行,在国际会展中心一层T15展位,颐和星苑项目展出了由美国泛亚国际主持的景观设计成果--"1.6公里原生态水系景观"。

展城市之美、点城市之睛、扬城市之魂

水幕景观与虚拟空间

  据悉,该项目所在地块东、北、西三面环山,南面临海,由于接近崂山腹地,山体峰回路转、植被丰富,山环水抱天生丽质。经过设计大师精心梳理,山泉溪水顺流而下,"山、海、湖、溪、谷、岭、林、泉"等自然元素完美珍藏。遍布"山躯"的清泉小溪,或跌落跳跃,或静若处子,在800米处汇成两个100亩水面的平湖,继而蜿蜒曲折汇入大海,形成了青岛目前居住社区内绝无仅有的天然水系,1.6公里长的原生态水系景观天孕地育,为休养居家提供了一个纯粹大气的天然"氧吧"。

  颐和星苑由颐中集团和环宇地产联合投资,由青岛中宇置业有限公司主持开发。该项目位于崂山区香港东路沙子口四姜一湾,占地约为140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80万平米,其中,6个原乡欧洲小镇风格、1.6公里原生态水系景观与规划中的1公里欧美风情商旅大道一起,形成了项目的三大特色,必将有力地提升区域内的环境、人居和商业价值。据中宇置业工作人员透露,项目一期石湾片区约22万建筑平米已经全面开工,包括多层、小高层、别墅在内的物业将于年底上市,计划2007年底交房。

一片新居、一片产业、一片景观

细节建筑·青岛符号

青岛符号文化展

  此外,适逢16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激情开办之际,颐和星苑在啤酒城嘉年华区域专门设计展位,策划组织了青岛符号文化展、人文青岛图书展、风光建筑摄影展等公益活动,向国内外的广大游客展示了青岛的城市魅力和文化底蕴。

  同样值得关注的公益行为是,由中宇置业出品、青岛出版社正式出版的文化专著《青岛符号》一书的样册也在住交会和啤酒节同步首度公开,据悉将于9月份举行首发仪式,届时将与广大读者见面。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