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国际帆船赛吸引欧洲体育第一大报《队报》目光

青岛新闻网  2006-08-26 02:44:44 青岛日报

 

 
  &nb
sp; 青岛国际帆船赛吸引欧洲体育第一大报目光

    《队报》记者称赞奥帆中心

    混合区内,一名胸前印着中文“你好”字样T恤的外国记者吸引了记者的眼球,出于好奇,记者走上前与这位国外记者攀谈了起来。

    原来,这名记者名叫库佩,来自大名鼎鼎的欧洲第一大体育报———《队报》。他热情地向记者道出了这件T恤的玄机:除了胸前的“你好”字样,T恤背后的希腊文“谢谢”也是这件T恤的一大亮点。

    他说,这件T恤是《队报》专门为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奖牌的法国运动员们制作的,作为《队报》的记者,自己近水楼台得到了一件这样的T恤。他很喜欢这件T恤,走到哪里,就要带到哪里。谈到这件T恤所包含的意义时,他说,一是要感谢雅典为全世界承办了一届出色的奥运会,二是向北京问好致意,表达祝福,因为北京马上就要举办奥运会了,我们希望北京能举办一届史上最成功的奥运会。另外,也是为了表达对奥运会这一薪火相传的人类盛会的景仰之情,对运动员们来说,这样一件T恤也可以激励他们刻苦训练,将雅典抛在脑后,将北京放在眼前。

    谈到对青岛的印象,佩戴“日卡”的库佩表示,自己中午才刚刚抵达青岛,还没有来得及游览,但他却对奥帆中心齐全的现代化设施赞不绝口,他认为即使是在欧洲,这样的场地也是屈指可数的。本报记者韩光亮本报实习生孙飞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殷剑剑指2008金牌 欲在青实现奥运冠军突破(图)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一分现钱不用掏 手机电脑随你挑
· 岛城首家男子医院——专业只为男人
· 青啤大世界5天纳客20万人 销量10吨
· 啤酒节纪念品“啤酒贝贝”热销
· 学游戏开发拿5千月薪赠时尚MP3
· 《疯狂的石头》2VCD仅售8.8元(图)
· 北交大MBA学历学位班招生
· 五色土-投资收益7% 借款仅需三五天
· 薇薇新娘荣获金钻经典作品大奖
· 新托福 New Toefl iBT登陆青岛
· 青岛华侨学校 国际化双语招生招聘
· 岛城最大的外语培训基地—赛思
青青岛短信中心
>>点击进入短信频道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