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头条(评论) > 正文  
 
路透社:青岛赛场满载惊喜与期待

青岛新闻网  2006-08-24 08:48:56 

 

    编者按:23日路透社以《青岛赛场满载惊喜与期待》为题刊发了对国际帆联副主席大卫·凯利特的专访文章,全文对青岛组织国际帆船赛和筹备奥帆赛
的各个环节赞扬有加,并对青岛方面践行承诺、高质高效的赛场建设和听取落实合理化建议等方面表示钦佩。本网现将文章编译如下:

  国际帆联副主席大卫·凯利特对记者表示,今天的奥帆赛场并没有因为距2008奥运会的主办城市--北京有800公里之遥而逊色丝毫。

  青岛国际帆船赛是2008奥运会之前的第一个测试赛,两年之后,奥帆赛将在这个港口城市举行。

  “帆船赛必须在条件适合的城市举行”,兼任国际帆联技术代表的凯利特表示,“非常幸运的是,前两届奥运主办地悉尼和雅典都是水上城市。即使可以在北京周围的湖上进行比赛,我也认为青岛是一个正确而且优秀的选择。”

  “青岛市民如此热情,政府鼎力支持。在北京,我们只是32个参赛项目之一,而在这里,我们即是全部,而且已经受到了贵宾式的礼遇。”

  凯利特承认届时帆船队员们不能去看其他的奥运赛事是个小小的遗憾,“但是运动员在完成他们的项目前,只会关注属于自己的比赛。”他补充说。

  “组织者已经表示将组织帆船队员飞赴北京参加奥运开幕式,奥帆赛结束后,运动员还将游览北京,奥运村会提供食宿。”

  57岁的副主席对青岛短时间内就将一个船厂改造成了奥帆赛场印象深刻。

  “我们非常满意,”凯利特说,“当中国在1999年申奥的时候,我来青检查投标设备,参观了当时的作为比赛场地的船厂。如此高速的搬迁和拆建,不可思议。现在的赛场,各个方面较之前所承诺的更加完美。”

  “我认为这个赛场建设相当出色,条件一流,相信会成为奥帆史上的一个典范,也会为帆船事业增添一笔令人惊叹的财富。”

  凯利特说,尽管举办帆船赛的经验相对缺乏,但组织者主动、认真地听取意见,“任何合理的改进措施和提高建议,都能被迅速落实,高质高效。我们感到很骄傲,很多所提的建议已被采纳并付诸实施。”(青岛新闻网 赵振宇)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徐莉佳风中找回感觉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一分现钱不用掏 手机电脑随你挑
· 岛城首家男子医院——专业只为男人
· 青啤大世界5天纳客20万人 销量10吨
· 啤酒节纪念品“啤酒贝贝”热销
· 学游戏开发拿5千月薪赠时尚MP3
· 《疯狂的石头》2VCD仅售8.8元(图)
· 北交大MBA学历学位班招生
· 薇薇新娘荣获金钻经典作品大奖
· 青岛华侨学校 国际化双语招生招聘
· 岛城最大的外语培训基地—赛思
· 半年英语免费学 外教老师带回家
· 06年中国百盛服装设计师邀请赛
青青岛短信中心
>>点击进入短信频道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