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头条(评论) > 正文  
 
国际帆联副主席访谈

青岛新闻网  2006-08-22 12:27:37 

 

  

  青岛新闻网8月22日讯 22日上午国际帆联副主席在奥帆基地接受记者联合访问盛
赞“好运北京-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各项工作。

  大卫·凯利特先生在谈到对此次帆船赛场馆建设的问题时说:“感谢青岛,这里的建设速度,周边环境都让人满意。离奥运会开幕还有两年时间,但这里的建设速度让我吃惊,这里比雅典距奥运会同期的建设速度要快很多。我相信两年后这里会更好。”在谈到对此次比赛的感受时大卫·凯利特先生说:“几天来我在青岛时刻感受到青岛人民对帆船的热情,谢谢他们。这次帆船赛的筹备工作非常成功。这将是一次各国运动员很好的一次比赛锻炼机会。希望通过此次帆船赛,让更多的人喜爱上帆船运动,了解更多帆船知识。”(青岛新闻网记者 王国强 现场报道)

  青岛新闻网8月22日讯 今日,青岛国际帆船赛进入了第二个比赛,记者就赛事进展情况采访了国际帆联副主席大卫·凯利特。   

  记者:赛事进入第二个比赛日,请您谈一下到目前为止自己的感受?

  大卫·凯利特:帆船中心设计得非常好,1999年我来过这儿,当时这里还是船厂,今天我再次来到这儿。场馆能够建设得这么好,青岛人民做出了功不可没的贡献。

  他们向我们承诺测试赛时所有的设施都能及时到位,这些设施确实都已经到位,而且非常棒!

  在外部区域把防波堤建成观看台,观众可以在上面来回走,而且已经有很多观众前来观看,这是一个很好的创意。青岛奥帆委能够取得如此成绩,我们对此非常满意。所有的青岛人都能够来这儿,观看比赛,学习和了解帆船运动,我认为这非常好。   

  记者:本次测试赛的最大意义在于哪里?

  我们国际帆联和青岛奥帆委是一个团队来进行工作,一个团队的运行需要磨合。这就是我们要举行测试赛的原因。在奥运会比赛前我们将会有两次测试赛,这会使我们相互熟悉。现在有一些很小的缺陷,但我们每天都在解决它们。我们在一起相互合作,工作进展得很顺利。我们都参与到比赛组织的规划当中。事实上,这一切工作都得到了国际帆联的充分认可。北京奥组委和青岛奥帆委多年来的努力确保了场馆的完成,就如我们现在所看到的一样。我们现在的人员和船只数量都很合适,我们还要加强培训,培养更多合格的竞赛官员。

  记者:看过首轮比赛,中国队员给您留下了怎样的印象?

  大卫·凯利特:中国队缺乏大赛经验,通过这次比赛将会获得良好的锻炼。在首日的比赛中,中国有一名选手获得了单轮第一,这充分说明他们的备战很成功,主场优势很明显。

  记者:您能谈一下对新增的奥运帆船级别的看法吗?

  大卫·凯利特:新增加的几个级别在世界范围内都是比较受欢迎的,其中包括了中国具有优势的激光雷迪尔级,我祝中国队取得好成绩。(青岛新闻网 特派记者庞为)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首日赛事圆满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青啤大世界5天纳客20万人 销量10吨
· 啤酒节纪念品“啤酒贝贝”热销
· 学游戏开发拿5千月薪赠时尚MP3
· 《疯狂的石头》2VCD仅售8.8元(图)
· 北交大MBA学历学位班招生
· 薇薇新娘荣获金钻经典作品大奖
· 青岛华侨学校 国际化双语招生招聘
· 半年英语免费学 外教老师带回家
· 06年中国百盛服装设计师邀请赛
· 对外经贸大学MBA班9月16日开学
· 新托福 New Toefl iBT登陆青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大赛启动
青青岛短信中心
>>点击进入短信频道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