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视频中心 > 视觉新闻 > 正文  
 
陕西7.16特大杀人案嫌犯落网

青岛新闻网  2006-08-21 12:50:01 新华网

 
 

  震惊全国的陕西省汉阴县“7?16”特大杀人案犯罪嫌疑人邱兴华19日晚在陕西省汉中市佛坪县落网,陕西省公安厅20日公布了这一消息。

 

涉嫌制造“7·16”血案的邱兴华被武装押解回汉阴县公安局。《三秦都市报》供图

  震惊全国的陕西省汉阴县“7·16”特大杀人案犯罪嫌疑人邱兴华19日晚在陕西省汉中市佛坪县落网,陕西省公安厅20日公布了这一消息。

  疑犯租住房内现身

  据介绍,19日20时20分左右,陕西警方经过侦查发现邱兴华现身于他在佛坪县大河坝乡租住的民房内,随即迅速实施抓捕,并一举将其抓获。经过初步审查,警方已经基本确定邱兴华的犯罪事实。至此,汉阴“7·16”特大杀人案告破。

  逃亡月余黝黑消瘦

  昨日下午4时,制造了震惊全国的汉阴县“7.16”特大杀人案的犯罪嫌疑人邱兴华,被武装押送回汉阴县公安局。

  当日下午3时左右,众多获知邱兴华即将被押回的数百名群众,早早地来到县公安局门前等待。

  下午4时整,随着警笛鸣叫,3辆越野吉普警车鱼贯驶入汉阴县公安局大门。第三辆警车车门打开,犯罪嫌疑人邱兴华,在便衣警官和武警战士的夹持押送下现身。30余天的逃亡生涯,已经让邱兴华变得黝黑消瘦,甚至与通缉令上的照片已相差甚远。

  据安康警方介绍,8月2日,一名群众在石泉县后柳镇深山发现邱兴华,警方接警后,连夜组织200多名警力围山搜捕。截至昨日下午,警方已在深山密林中苦苦搜捕疑犯18天。

  涉嫌杀10人被全国通缉

  陕西省安康市汉阴县平梁镇铁瓦殿庙7月16日发生一起10人遇害的特大杀人案,遇害者包括寺庙住持及管理香火事务人员6名以及香客4名。公安部和陕西省公安厅7月26日发出A级通缉令,悬赏5万元缉捕在逃犯罪嫌疑人邱兴华。邱兴华现年47岁,系安康市石泉县后柳镇一心村二组村民。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苏州首家监狱主题茶餐厅开业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青啤大世界5天纳客20万人 销量10吨
· 啤酒节纪念品“啤酒贝贝”热销
· 学游戏开发拿5千月薪赠时尚MP3
· 《疯狂的石头》2VCD仅售8.8元(图)
· 北交大MBA学历学位班招生
· 薇薇新娘荣获金钻经典作品大奖
· 青岛华侨学校 国际化双语招生招聘
· 半年英语免费学 外教老师带回家
· 06年中国百盛服装设计师邀请赛
· 对外经贸大学MBA班9月16日开学
· 新托福 New Toefl iBT登陆青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大赛启动
青青岛短信中心
>>点击进入短信频道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