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综合商讯 > 正文  
青啤大世界5天纳客20万人 销量10吨
青岛新闻网  2006-08-21 11:23:55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据青岛啤酒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自8月12日青岛啤酒节开幕以来,青岛啤酒大世界、汇泉广场青啤大棚、啤酒街会场三地的青啤销售量均较往年有大幅度提高,增长率高达50%以上,啤酒销量创历史新高。

  自8月12日啤酒节正式拉开帷幕以来,经过全新装饰的啤酒宫焕然一新,充
满奥运气息的啤酒宫内每天都吸引着大量的游客前来尽情狂欢。啤酒宫内到处是洁白翻腾的啤酒泡沫,清脆的玻璃碰撞声、尖叫的呼喊声、不停挥舞的手臂、一张张狂欢后掩饰不住的笑脸,让这种特有的激情氛围达到了白热化程度,啤酒宫内负责人激动的告诉我们,五天来,啤酒宫共接待游客20余万人次,近50吨的啤酒被游客一饮而尽,这是他们谁也没想到的,忙碌的时候大家连续多个小时不间断的为游客服务端酒,一天就可以销售10吨啤酒。

  啤酒宫内今年供应的啤酒种类繁多,多个不同口味的啤酒加上精彩的娱乐休闲演出,让游客大饱眼福、口福。更加人性化的服务,更合理的收费标准、更多样、美味的食品种类,不仅满足了各层次人群的消费需求,更提升了中外游客对啤酒宫的认知度。

  在汇泉广场青啤大棚内,一片欢乐的海洋,摇滚乐是狂欢的主角,大棚内节奏强劲的摇滚音乐,让狂欢烈焰陡生。据青啤供应商陈经理介绍,啤酒节期间青啤在啤酒宫、汇泉广场的纯生扎啤销量较往年有大幅度提高,两会场的日供酒量可达300桶,近9千升,较去年日供酒量6千升增长了50%以上;市区内的扎啤销量也随着啤酒节的升温而一路飚升,平时6千升的销量,啤酒节期间达到10千升,增长60%左右。

  位于登州路的欧式青岛啤酒一条街,也为啤酒节增色不少,作为今年啤酒节的第三会场,纯生扎啤销量也十分喜人,日供酒量最低也达800升以上,游客在这里开怀畅饮新鲜啤酒,切身体验青岛啤酒文化,别有一番风味。

  与此同时,我与青岛啤酒的故事,我与青岛啤酒节的故事征文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奥运大篷车青岛路演活动、奥帆赛青岛啤酒大棚主题日活动等,让本届啤酒节再添神采;啤酒博物馆、青岛啤酒二厂参观人数也达到了7000人次,啤酒节不仅拉动了消费人群的激增,也促使游客人数、青啤销售量等再创新高。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