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文娱体育社会 > 正文  
 
陈晓东夜游兰桂坊 模特儿新女友羞涩亮相(图)

青岛新闻网  2006-08-21 09:17:13 搜狐娱乐

 

陈晓东前晚带同新女友出现兰桂坊,两人面对记者镜头,显得很不自在。

                陈晓东和Isabelle发现有记者在场,立刻分开。

  搜狐娱乐讯 陈晓东自多年前与张柏芝分手后,甚少有恋闻传出。近日在港休假的他,前晚闲极无聊带同模特儿新女友Isabelle夜逛兰桂坊,难得无工作在身,可以专心发展新恋情,为保护新女友,他叫记者不要拍照。

  正当旧爱张柏芝重返谢霆锋身边,甘愿做幸福小女人,陈晓东也终告有新恋情。

  据知,陈晓东的新女友任职模特儿,名叫Isabelle,虽入行多年,但平日工作不算多,大多接拍硬照广告,甚少行时装秀,最近曾在婚纱秀上出现。

  速闪避镜头

  或许陈晓东要配合女友的悠闲生活方式,早前他向记者透露目前正在休假,且多次被目击与一班好友驾着名贵跑车吃喝玩乐。前晚十时许,东东现身中环兰桂坊,身边多了一位穿迷你牛仔裙,露出一双修长美腿的Isabelle,两人由中央广场徒步前往兰桂坊时被记者发现,他们迅即分开。记者上前追问陈晓东,Isabelle是否他的新女友时,他笑而不答,当再问追他是否带女友去逛夜店,也只是微笑不语。而同行的Isabelle似乎十分抗拒镜头,沿途不断左闪右避,陈晓东看见女友浑身不自在,实时打破沉默,友善地向记者说:“你们不要拍啦!”接着与女友有默契地急步离开。

  欲再战乐坛

  事实上,早前陈晓东出席一个时装秀时,消瘦不少的他略见憔悴,还说不觉自己消瘦,目前正在休假,他说:“我最近没什么事情忙,夜没什么事情要搞,你们看电视不就能看到我啦。”而他有份做男主角的电视剧《倩女幽魂》,现正在深夜时分在香港播出,但这是三、四年前的作品。陈晓东近年多在内地发展,一直专注拍电视剧,去年在他的生日会上,他曾公开表示有意重返歌坛,可惜至今仍未见有任何出碟计划。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北爱杯丁俊晖胜火箭夺冠 三度称雄积分排名赛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啤酒节纪念品“啤酒贝贝”热销
· 学游戏开发拿5千月薪赠时尚MP3
· 《疯狂的石头》2VCD仅售8.8元(图)
· 北交大MBA学历学位班招生
· 青岛华侨学校 国际化双语招生招聘
· 半年英语免费学 外教老师带回家
· 06年中国百盛服装设计师邀请赛
· 对外经贸大学MBA班9月16日开学
· 新托福 New Toefl iBT登陆青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大赛启动
· 五色土-投资收益7% 借款仅需三五天
· 俊男靓女快点来-齐鲁情缘交友网
青青岛短信中心
>>点击进入短信频道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