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科技 教育 医疗 > 正文  
 
eBay、雅虎等涉嫌网上售假货 即将遭遇起诉

青岛新闻网  2006-08-21 08:36:40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巴黎8月20日专电 法国制造商联合会主席马克·安托万·雅梅日前宣布,该组织计划起诉美国电子港湾公司(eBay)以及其他一些网上拍卖商,理由是它们涉嫌在网站上出售假冒商品。

  雅梅对路透社记者表示,该组织计划于下个月向检察部门递交诉状。

  除eBay外
,遭到起诉的还将包括美国雅虎、日本Rakuten等公司经营的拍卖网站。

  雅梅指出,eBay完全有能力管理好其网站的秩序,但它只在假冒事件发生后才采取行动,而不是提前采取措施避免这类事件发生。

  对此,eBay公司发言人哈尼·杜兹里反驳说,该公司有自己的打击假冒商品的措施,并且随时对网站的拍卖行为进行监视,一旦发现违法商品便会将其删除。他说:“我们不允许在网站上出现假冒商品,这有悖于eBay的政策,是违法的,在这一问题上我们将与版权所有者全力合作。”

  近年来,全球各种名牌商品的假冒产品日益泛滥。身兼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团LVMH集团高级主管的雅梅介绍说,去年该集团共在eBay的340个网页上发现23.5万件假冒商品。

  法国制造商联合会估计,目前假冒商品每年大约给制造商造成2000亿到3000亿欧元的利润损失。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我国首次处罚垃圾邮件发送者 一公司被罚五千元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啤酒节纪念品“啤酒贝贝”热销
· 学游戏开发拿5千月薪赠时尚MP3
· 《疯狂的石头》2VCD仅售8.8元(图)
· 北交大MBA学历学位班招生
· 青岛华侨学校 国际化双语招生招聘
· 半年英语免费学 外教老师带回家
· 06年中国百盛服装设计师邀请赛
· 对外经贸大学MBA班9月16日开学
· 新托福 New Toefl iBT登陆青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大赛启动
· 五色土-投资收益7% 借款仅需三五天
· 俊男靓女快点来-齐鲁情缘交友网
青青岛短信中心
>>点击进入短信频道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