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住在青岛 > 物业 > 物业资讯 > 正文  
 
物业甩手不干小区秩序全乱 居民想请新“管家”

青岛新闻网  2006-08-21 02:07:53 青岛早报

 

     团岛一路6号和8号楼居民想请新“管家”

    “我们希望有正规的公司来接管这两幢居民楼,
让这烦心的日子早点过去。”自从一周前负责团岛一路6号和8号楼物业管理的公司撤走后,两幢居民楼的环境卫生没人打扫、电梯时好时坏,昨天上午,两幢居民楼的业主委员会主任王先生拨通早报热线82888000求助。

    记者来到团岛一路6号和8号楼小区内看到,这里杂草丛生,楼梯间内垃圾遍地、污水横流,小区弥漫着刺鼻的异味。当记者走进物业管理处时,看到原先管理这个小区的物业公司已经撤离,物业管理办公室的大门紧闭着(右图)。

    业主委员会王主任介绍说,原先管理小区的是一家名叫“锦绣物业”的公司,2003年5月1日,这家公司与小区业主委员会签订合同,物业管理截止日期至2006年8月22日,但在今年8月14日,这家物业公司便提前撤离,也没有事先通知。小区就没有了“管家”,送来的报纸和信件都丢放在楼梯口,也没有人打扫卫生、修剪绿地。

    “更让我们担心的是两幢居民楼的电梯没有人管理。”居民们向记者介绍说,电梯没有专人维护,现在电梯经常出毛病,几天前,一名女士乘电梯上升至13层时,突然下坠到9层,好在电梯及时停住。此后,居民们乘电梯就有一种畏惧感。

    “我们也想尽快找到一家正规的物业公司来管理,恢复小区正常的秩序。”王主任说。

    谁想接手团岛一路6号和8号楼的物业管理,请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还有哪些小区存在没有物业管理或是物业管理不到位的问题,可发送短信(移动用户发短信到08532208,联通用户发短信到8532208,小灵通发短信到16532208)。徐勇张亮摄影报道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物业大鳄“杜斯曼”进驻岛城 为顶级写字楼服务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啤酒节纪念品“啤酒贝贝”热销
· 学游戏开发拿5千月薪赠时尚MP3
· 《疯狂的石头》2VCD仅售8.8元(图)
· 北交大MBA学历学位班招生
· 青岛华侨学校 国际化双语招生招聘
· 半年英语免费学 外教老师带回家
· 06年中国百盛服装设计师邀请赛
· 对外经贸大学MBA班9月16日开学
· 新托福 New Toefl iBT登陆青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大赛启动
· 五色土-投资收益7% 借款仅需三五天
· 俊男靓女快点来-齐鲁情缘交友网
青青岛短信中心
>>点击进入短信频道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