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文娱体育社会 > 正文  
 
男子嫌女友室友碍事 将其杀死藏尸旅行包(图)

青岛新闻网  2006-08-21 08:32:55 重庆时报

 

  出事的租赁屋门口挤满了围观的群众。本报资料图片由本报记者 周凡力 摄

  本报讯 (记者 陈颖) 一具装进旅行箱的女尸,却被他说成是朋友送给自己的牦
牛肉。在警方进一步调查中,终于真相大白———租房人陈某就是杀人真凶。更令人惊讶的是,据陈某交代,他杀人的原因是因为死者(受害女子与陈某女友暂住一屋)妨碍了他和女友独处。昨日,沙区公安分局刑警支队透露,陈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拘。

  凶手是21岁商场营业员

  前日接到报案后,警方很快查出,事发租赁房的租房人是21岁的永川人陈某。陈从学校毕业后就在沙区某百货商场当营业员。7月下旬,陈将位于沙区覃家岗莴笋沟119号二楼一套房子租下暂住。

  送“牦牛肉”的朋友系编造

  面对刑警的询问,陈显出一副无辜的样子,并坚称朋友“罗伟”寄存时确实说的是牦牛肉,且案发后罗还让他将行李箱送往杨公桥附近某出租房。民警立即随陈一道前往杨公桥金鹏小区。可是一路上,陈不断向民警解释自己可能忘记了地址。警方查明,陈提供的“罗伟”的手机号码也早在今年7月份就已停机。

  据陈的女友樊丹(化名)称,她大学毕业后在金鹰女人广场内打工,和大学同学兼好友合川人尹菲(化名)一直合租在沙南路附近。可是本月16日后,尹菲突然失踪。对此,陈则继续撒谎称,16日下午,他将房间钥匙交给“罗伟”,直到18日下午,罗才将钥匙还给他,期间两人一直没通电话。

  在警方的进一步审讯中,陈某的心理防线终于崩溃,如实交代了犯罪事实并承认“罗伟”一人是他临时编造出来的。

  假装借钱杀人买旅行箱藏尸体

  据陈某交代,自己和女友一直缺少亲热的独处机会,因嫌与女友同屋的尹菲是“电灯泡”,影响了自己和女友的恋爱,便动了杀人念头。

  8月16日上午10时许,陈给尹打电话称想借点钱,尹爽快地答应了。陈来到尹的租赁屋,坐了20分钟一直犹豫不决,直到尹称自己有事要马上出门,陈才下了决心动手。

  “当时我趁尹菲走到防盗门处,便从身后卡住其脖子,并趁其挣扎时将她扔到卫生间内杀死。”陈某称,行凶后,他赶紧买来一个旅行箱将尸体装好。12时许,他在楼下叫了一个“棒棒”将旅行箱抬上出租车后送到自己的暂住地,决定找机会抛尸。

  据陈某交代,自己因尹菲的事情多次向女友表示不满的时候,女友曾告诉他,尹菲将在今年11月份搬走。但迫不及待的他,因对这个老是妨碍他和女友单独亲热的“电灯泡”耿耿于怀,最终下定决心将其除掉。

  “作案后没逃是不想被警方怀疑。”陈某称,当他接到房东的电话后,之所以没有立即逃走,是因他自己对蒙混过关心存侥幸心理。他担心如果逃跑,反而更容易让自己的罪行败露。

  约会女友延误抛尸计划

  接下来的几天,陈某一直在寻找时间和地点抛尸。

  当天晚上,陈试图到沙滨路查看地形,却因干旱江水退潮只得失望而归。

  17日中午,为防止尸体在大热天里产生异味,他买了一个编织袋套在行李箱外面。由于没闻到异味,他放弃了当晚去石门大桥附近抛尸的行动。

  18日晚,因女友称尹菲不在,并主动邀约陈去她家过夜,陈的抛尸计划再一次被拖延。

  直到19日,尸体散发出恶臭,市民立即打电话报警,一桩血案浮出水面。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妻子看黄色网站遭夫殴打 指控家庭暴力获准离婚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啤酒节纪念品“啤酒贝贝”热销
· 学游戏开发拿5千月薪赠时尚MP3
· 《疯狂的石头》2VCD仅售8.8元(图)
· 北交大MBA学历学位班招生
· 青岛华侨学校 国际化双语招生招聘
· 半年英语免费学 外教老师带回家
· 06年中国百盛服装设计师邀请赛
· 对外经贸大学MBA班9月16日开学
· 新托福 New Toefl iBT登陆青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大赛启动
· 五色土-投资收益7% 借款仅需三五天
· 俊男靓女快点来-齐鲁情缘交友网
青青岛短信中心
>>点击进入短信频道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