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文娱体育社会 > 正文  
 
妻子看黄色网站遭夫殴打 指控家庭暴力获准离婚

青岛新闻网  2006-08-21 08:28:51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妻子状告丈夫使用家庭暴力,丈夫法庭上则称妻子浏览黄色网站,为了教育她才下的手。法官当庭教育女方,不应该看不健康的东西。日前,南岸区法院判决准许二人离婚。

  承办法官称,提出离婚的是女方余敏。余敏称,结婚初期,两人感情还过得去。自己在一所高校任职
,而丈夫是一个高中毕业生,没有好的工作,有时甚至失业在家。出现家庭矛盾时,双方无法进行思想交流和沟通。加之丈夫脾气暴躁,经常对自己打骂。为此,只好提出离婚。自己的好友得知自己家庭不幸后都支持自己离婚。

  丈夫夏刚却在法庭上称,妻子在去年6月上网浏览黄色网站,看一些色情图片。因为妻子看了不该看的东西,自己才动手打妻子,这也是对她的一种教育。另外,妻子在教育孩子时,经常在当着自己的面含沙射影伤害自己。比如妻子给孩子辅导作业时说:“要好好读书,不要像你爸爸那样没有工作,找不到钱。”这种伤及自尊的攻击让他实在无法用感情来好好爱妻子,只有用拳头来制止妻子对自己的伤害。

  面对丈夫的控诉,余敏则称自己确实看了黄色网站,但那是同事在网上帮她下载后保存在电脑里的。自己在浏览黄色网站时,心情很不好,只是看起耍,根本没有什么目的。

  承办法官听完双方陈述后,当庭批评余敏不应该在网上、电视中看一些不健康的色情图片、电影。因双方都愿意离婚,并在财产分割上达成了一致意见,法官判决准许二人离婚。

  (当事人均为化名)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百度公司女职员反抗保安强奸被杀 无人理赔(图)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啤酒节纪念品“啤酒贝贝”热销
· 学游戏开发拿5千月薪赠时尚MP3
· 《疯狂的石头》2VCD仅售8.8元(图)
· 北交大MBA学历学位班招生
· 青岛华侨学校 国际化双语招生招聘
· 半年英语免费学 外教老师带回家
· 06年中国百盛服装设计师邀请赛
· 对外经贸大学MBA班9月16日开学
· 新托福 New Toefl iBT登陆青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大赛启动
· 五色土-投资收益7% 借款仅需三五天
· 俊男靓女快点来-齐鲁情缘交友网
青青岛短信中心
>>点击进入短信频道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