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半岛网闻 > 半岛社会 > 正文  
 
飞驰面包车撞进大货车底 两人当场死亡一人重伤

青岛新闻网  2006-08-21 02:07:42 青岛早报

 

   早报讯 昨日凌晨,一辆面包车行驶到平度青岛路东段时,由于车速过快,一头扎进正在前方行驶的大货车尾部,面包车严重变形,驾驶室内两
人当场死亡。事故发生后,110民警、120急救人员和消防队员迅速赶到现场营救,将被困在面包车内的乘客救出,随后伤者被120急救人员送往平度市人民医院抢救。昨日下午,医护人员表示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

    “太惨了,面包车被挤得不成样子了。”目击者王先生说,当时他听到一声巨响,发现一辆面包车扎进前面大货车的底部,面包车车头将大货车尾部微微顶起,车窗前风挡玻璃碎了一地,驾驶室的两人当场死亡,车体严重变形,后排座位上的乘客被挤在座位中间,痛苦呻吟着。

    事故发生后,110民警、120急救人员和消防队员迅速赶到现场组织营救,营救人员用吊车将大货车尾部吊起,同时用拖车将面包车从大货车底下拖出,将被困在后排的乘客救出,这名乘客伤势严重,随后被急救人员送往平度市人民医院抢救。昨日下午,医护人员表示伤者脑挫裂伤,上下肢皮剥落,经过抢救意识已恢复清醒,已脱离生命危险,还需要住院进一步治疗。现交警部门正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刘海龙)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套时不吭声套中说无效 啤酒城维权第一童获调解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青啤大世界5天纳客20万人 销量10吨
· 啤酒节纪念品“啤酒贝贝”热销
· 学游戏开发拿5千月薪赠时尚MP3
· 《疯狂的石头》2VCD仅售8.8元(图)
· 北交大MBA学历学位班招生
· 薇薇新娘荣获金钻经典作品大奖
· 青岛华侨学校 国际化双语招生招聘
· 半年英语免费学 外教老师带回家
· 06年中国百盛服装设计师邀请赛
· 对外经贸大学MBA班9月16日开学
· 新托福 New Toefl iBT登陆青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大赛启动
青青岛短信中心
>>点击进入短信频道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