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住在青岛 > 新闻中心 > 楼市资讯 > 正文  
 
8月18日,浅水湾名宅•名车•名流慈善夜宴隆重举行

青岛新闻网  2006-08-20 14:13:48 

 

像浅水湾一样生活


  8月18日晚香格里
拉大饭店,浅水湾名宅·名车·名流慈善夜宴隆重上演, 大宴会厅里嘉宾云集,国内外各界名流盛装出席,尊贵品味与高雅格调弥漫晚宴始终。

  本次活动是浅水湾别墅与青岛红十字会、微尘爱心组织,联合周六福珠宝与红酒公社一起组织,用行动来关注贫困儿童、关注教育、关注环保。浅水湾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公益慈善事业做更多的实事。

  当晚主办方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现场纯正爵士乐的精彩演绎,精典优雅的芭蕾舞,进一步演绎着“像浅水湾一样生活”的生活格调。著名主持人赵保乐、兰春萍提纲晚会主持,台湾著名歌星文章先生一曲《三百六十五里路》的深情演唱,使宴会高潮迭起,掌声连连。现场拍卖更是精彩,周六福三款珠宝首饰和二款来自法国的顶级红酒均被拍高出原价三倍的价格成交,多位买主争相竞拍,场面异常的热烈。本次首饰和红酒的拍卖所得都将捐献给微尘爱心组织,现场还为微尘爱心组织筹得善款28888元。

  当晚的慈善夜宴中还有一个重头戏,浅水湾一套南亚风格Townhouse楼王现场成功拍卖。浅水湾别墅的超至尊配套和高尔夫别墅的投资前景让多位买主慧眼相中,经过24位买主在多轮标价角逐下,楼王得以480万高价成交。这位颇具慧眼和魄力的幸运买家坦言道,他看中浅水湾的是高尔夫别墅的稀缺性带来的投资价值,拍下这套房子是将用于他的商务社交使用。

  宴会中,还安排了地产专家及经济学家对高尔夫别墅的未来前景做了深入剖析,更坚定了投资者的信心。浅水湾别墅经过众多的专业人士2年的筹备,终于展现出一个真正的精品高尔夫Townhouse 别墅。随着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发展,高尔夫别墅巨大的投资潜力正在逐步显露,浅水湾经过对产品悉心研究,把Townhouse洋房产品整体品质提升到了世界级新高度,这也是浅水湾提出的“世界别墅法则”理念的表现和延伸。浅水湾一期香榭岛仅有38栋,预计将在9月初公开选房。到昨天为止,认筹的VIP客户已逾200人。

  最后,每个人都自愿为慈善箱捐出了自己的爱心,夜宴在一片慈善爱意中结束。送人温暖,手留余香。(小吕)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国家三部委发文:严禁党政机关搞集资合作建房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青啤大世界5天纳客20万人 销量10吨
· 啤酒节纪念品“啤酒贝贝”热销
· 学游戏开发拿5千月薪赠时尚MP3
· 《疯狂的石头》2VCD仅售8.8元(图)
· 北交大MBA学历学位班招生
· 薇薇新娘荣获金钻经典作品大奖
· 青岛华侨学校 国际化双语招生招聘
· 半年英语免费学 外教老师带回家
· 06年中国百盛服装设计师邀请赛
· 对外经贸大学MBA班9月16日开学
· 新托福 New Toefl iBT登陆青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大赛启动
青青岛短信中心
>>点击进入短信频道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