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国内娱乐新闻 > 正文  
 
宾洋透露明星厨房轶事

青岛新闻网  2006-08-19 20:40:30 金羊网

 

  “想不到吧,原来男明星普遍比女明星更会做菜!”宾洋说。宾洋是华娱卫视的当家花旦,最近她主持的娱乐节目《大明星突袭小厨房》正播出全新一季。

  《大明星突袭小厨房》算是一个娱乐与美食相结合的栏目。如今类似的节目很多,但宾洋觉得自己主持的这个与众不同:“在其
他节目中,明星很少真的下厨房做菜,一般都是主持人或正宗厨师动手,明星在旁边‘袖手旁观’。”宾洋说,她的节目不但真的考验明星的厨艺,同时也考验他们的人气———每期节目,她都会带着明星“杀”到一个没准备的普通人家,明星下厨,然后全家人一道坐下来品尝。

  陈小春是宾洋印象最深的厨房“大明星”。“他一看到我,就惊喜地说:‘是你呀!’”原来,宾洋和陈小春都是香港无线电视台舞蹈艺员出身,两人是师兄妹,事隔多年,一个当了明星,一个做了主持人,宾洋没想到陈小春居然还记得她这个小师妹。“跟小春一起做节目是最开心的,他什么都不计较,笑话一个接一个。唯一可惜的是,他做菜的手艺一塌糊涂!”另一个让宾洋难以忘怀的明星是张敬轩。“那天我们去一户人家,那家的男孩子正好失恋了,张敬轩于是坐下来,在他们家的钢琴上弹唱了一首他最新创作的情歌,唱得那男孩子都快哭出来了。”虽然那段花絮最终没有用到节目里,但张敬轩的浪漫与体贴却让宾洋一直“耿耿于怀”。

  大明星里,谁的厨艺最好?宾洋说:“张达明和张敬轩!前者的炒鲜鱿和后者的烧大虾,我吃完以后一直记得!”让宾洋奇怪的是,女明星们的厨房手艺却普遍糟糕,“简直想不起哪个做菜特别好吃”。宾洋说,做这个节目让她发现了明星可怜的一面。“虽然是跟陌生人吃饭,可他们个个都吃得津津有味的,有时候看到人家是一对情侣或三口之家,还特别羡慕。”这让宾洋体会到,明星也很向往正常的家庭生活,哪怕只是简单的做菜吃饭。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春春捐十万救助白血病儿童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啤酒节纪念品“啤酒贝贝”热销
· 学游戏开发拿5千月薪赠时尚MP3
· 《疯狂的石头》2VCD仅售8.8元(图)
· 北交大MBA学历学位班招生
· 青岛华侨学校 国际化双语招生招聘
· 半年英语免费学 外教老师带回家
· 06年中国百盛服装设计师邀请赛
· 对外经贸大学MBA班9月16日开学
· 新托福 New Toefl iBT登陆青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大赛启动
· 五色土-投资收益7% 借款仅需三五天
· 俊男靓女快点来-齐鲁情缘交友网
青青岛短信中心
>>点击进入短信频道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