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育儿频道 > 焦点图片 > 正文  
 
小学生念错字被抽歪嘴

青岛新闻网  2006-08-19 18:22:49 京华时报

 

小宁的左脸到现在仍然肿痛。李琳琳 摄

  “金色的波浪”念成“金色的波粮”

  昨天(18日)是8岁的小宁(化名)在家养病的第6
天。小宁在通州区马驹桥镇的艺才学校上二年级,在一节语文课上,小宁念课文时读错一个字,语文老师用课本扇了小宁一耳光,导致小宁脸部三叉神经受损,左脸肿痛,嘴歪,视力模糊。

  昨天下午,小宁和母亲去医院复查回家。小宁的左脸仍有些肿,左眼视力模糊,无法闭合,不能控制左脸和左嘴角的肌肉运动。小宁说,8月11日下午的第三节课是语文课,语文老师让他读课文,他把“金色的波浪”的“浪”字念成了“粮”字。于是,教语文的女老师用课本重重地甩了他一记耳光,当时,他觉得左脸很痛。小宁的母亲说,当晚小宁回家后,她就觉得孩子的脸不正常,但没太在意。周六,小宁向她嚷着脸疼,她才注意到小宁的嘴巴歪了。在父母的逼问下,小宁说出被老师扇耳光的事。小宁说,“我不敢告诉爸爸妈妈,怕他们知道我在学校犯错误,会打我。”

  8月14日,小宁的母亲和艺才学校副校长一起带着小宁去医院检查。中研杏林(北京)国际医学科学研究院北京科华门诊部病例显示,小宁有嘴笑时歪、面部肌肉疼痛、头痛等症状。医生说,小宁的三叉神经受到损伤。

  昨天晚8点,艺才学校的王校长说,学校在此事上有一定的责任,但不是完全责任,平时这名学生特别淘气,上课时影响别人学习,老师一时生气才做出这种举动。经过董事会研究,学校已做出决定,开除这名体罚学生的语文老师,“因为这件事对学校的名声造成不良影响”。小宁的医疗费用由学校承担,并将安排老师给小宁补上这几日落下的课程。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选美小皇后命案告破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啤酒节纪念品“啤酒贝贝”热销
· 学游戏开发拿5千月薪赠时尚MP3
· 《疯狂的石头》2VCD仅售8.8元(图)
· 北交大MBA学历学位班招生
· 青岛华侨学校 国际化双语招生招聘
· 半年英语免费学 外教老师带回家
· 06年中国百盛服装设计师邀请赛
· 对外经贸大学MBA班9月16日开学
· 新托福 New Toefl iBT登陆青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大赛启动
· 五色土-投资收益7% 借款仅需三五天
· 俊男靓女快点来-齐鲁情缘交友网
青青岛短信中心
>>点击进入短信频道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