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综合商讯 > 正文  
啤酒节纪念品“啤酒贝贝”热销
青岛新闻网  2006-08-19 16:51:25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为庆祝青岛最大的狂欢节日啤酒节而设计制作的啤酒节纪念品已隆重上市,人们在特色纪念品的热销中感
受到了节庆的气氛。

  天然原木制作的“啤酒贝贝”——可用来饮酒或用作笔筒。产品设计新颖,被授予外形设计专利,啤酒贝贝已连续五年被选为啤酒节指定纪念品,被誉为青岛特色纪念品、啤酒节传统纪念品!今年新增加了镶嵌金属纪念章的“啤酒贝贝”,颇受市场青睐。尤其是两个“啤酒贝贝”的礼品套装最受推崇。

  “德式啤酒杯”——杯体雕刻有德国风光或青岛风光。啤酒与德国文化有关,青岛与德国文化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它以别致的工艺造型,精良的品质而成啤酒杯中的精品,独具收藏和纪念价值,是馈赠亲友之首选。

  “欢乐佳佳”、“蓝色火焰”为主题的啤酒节文化衫——采用上等纯棉面料,用环保染料印制,做工精细,版式新颖。

  毛绒玩具“佳佳”——根据今年啤酒节吉祥物的造型制作了可爱的毛绒玩具。

  专柜地址:佳世客/黄岛佳世客/百盛/华联。

  啤酒节纪念品团购热线:82022811、 82021809 、13305320863。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