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车界资讯 > 正文  
 
“生为强者”也掉价 速腾最高优惠7000

青岛新闻网  2006-08-19 15:25:19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数据显示,“生为强者”的速腾,目前其全系车型在北京地区二级经销商出均出现了金额不等的优惠。其中优惠较高的有1.6 MT时尚型和2.0 MT时尚型,最高优惠金额已达到6000-7000元。  

  具体价格如下表所述,该价格是在二级经销商处作一条龙服务的最低售价。 速腾是今年4
月份一汽大众推出的一款全新力作,为彰显速腾“德系高性能轿车”的品牌特色,“生为强者”的广告语曾频繁出现在电视及其它媒体上。不可否认,速腾确实是强者,但其所处的这一细分市场同样也是强强云集,花冠、福克斯、思域等都是极富实力的竞争车型。因此在这种强强对抗的形势下,7月下旬时北京市场上速腾的供应就不再十分紧俏,部分二级经销商还搞起了暗降促销的活动。根据网上车市的监测结果,当时速腾的最高优惠也已达到6000元,只不过是涉及的车型不多。这次速腾更大范围、更大力度的扩大优惠,一方面应该反映出速腾供应紧张的局面得到了进一步的缓解,另一方面,笔者认为近期出现的新车故障事件,对速腾的销售及价格都不免造成了一定不利影响。 速腾的拉丁语名称“Sagitar”,是希腊神话中的“射手座”。在欧洲,射手座被认为是崇尚自由、追求速度、充满热情和浪漫情感的象征。同样中文名称“速腾”,也充分体现了极速启航、激越腾飞的意境,其中“速”代表速度、动感,“腾”代表腾飞、激情。速腾是以大众第五代jetta为原型开发的一款面向中国市场的全新中级轿车。基于大众公司新一代PQ35底盘开发的速腾,在车身尺寸、配置、制造工艺、技术含量上全面超越了上一代车型,性能优异的前麦弗逊式独立、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以及先进的电子液压助力转向系统为速腾提供了出色的操控性能。 虽然现在速腾的供应不是十分紧张,而且还出现了较高优惠,但是速腾的市场需求依然十分旺盛,7月份的销量接近4500辆。因此预计短期内速腾的优惠不会有明显增长,有意购买速腾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出手.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今年车展此起彼伏 车企参展一次花上千万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学游戏开发拿5千月薪赠时尚MP3
· 《疯狂的石头》2VCD仅售8.8元(图)
· 北交大MBA学历学位班招生
· 青岛华侨学校 国际化双语招生招聘
· 半年英语免费学 外教老师带回家
· 06年中国百盛服装设计师邀请赛
· 对外经贸大学MBA班9月16日开学
· 新托福 New Toefl iBT登陆青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大赛启动
· 五色土-投资收益7% 借款仅需三五天
· 俊男靓女快点来-齐鲁情缘交友网
· 成功创业在青岛高级技校
青青岛短信中心
>>点击进入短信频道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