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头条新闻 > 正文  
 
疯狂奥迪连撞9人

青岛新闻网  2006-08-17 17:37:54 东方早报

 


资料图片:2006年5月24日下午,上海交警将肇事车辆拖离事故现场


资料图片:2006年5月
24日下午,一名受伤的交警在上海长征医院接受治疗

资料图片:2006年5月24日下午,上海一名交警在事故现场处理被撞车辆

  经警方缜密侦查,5月24日,在静安、黄浦两区连续肇事,先后撞擦9人及9辆机动车的奥迪车肇事案,日前侦查终结:经华东政法学院司法鉴定中心精神司法鉴定,肇事司机李某案发时妄想阵发。

  经查,案发当日12时许,李某在驾车途中幻觉被人骑摩托车追杀。13时许,当李某在江宁路附近用手机拨打电话时,被值勤交警拦下检查。此时一名男子驾驶摩托车恰好停在交警身后,李某幻觉该男子是“跟踪”他的人,于是开车逃跑。在逃跑途中,李某驾驶的黑色奥迪接连撞倒驾驶警用摩托车的民警和行人。随后李某被追捕的民警抓获。

  案发后,专案组在充分调查取证的基础上,提请华东政法学院司法鉴定中心对肇事驾驶员李某进行精神司法鉴定。经鉴定,李某案发时妄想阵发,对本案无刑事责任能力。

  另据调查,肇事奥迪车所持车牌“黑BB0258”系“克隆”牌照。目前,该车因无牌无证被依法收缴。此外,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肇事车车主已承担相应的道路交通事故赔偿责任。通讯员 忻文轲 早报记者 张凌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308国道10辆车连环相撞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学游戏开发拿5千月薪赠时尚MP3
· 《疯狂的石头》2VCD仅售8.8元(图)
· 青岛华侨学校 国际化双语热招中
· 半年英语免费学 外教老师带回家
· 06年中国百盛服装设计师邀请赛
· 对外经贸大学MBA班9月16日开学
· 新托福 New Toefl iBT登陆青岛
· 北交大MBA学历学位班招生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大赛启动
· 五色土-投资收益7% 借款仅需三五天
· 俊男靓女快点来-齐鲁情缘交友网
· 成功创业在青岛高级技校
青青岛短信中心
>>点击进入短信频道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