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实用信息 > 正文  
海尔嵌入式冰箱受宠
青岛新闻网  2006-08-17 15:21:03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高档酒店式公寓发展提    海尔嵌入式冰箱受宠

  近日海尔嵌入式冰箱中标上海顶级物业---上海港汇花园项目,这已是海尔嵌入式冰箱今年中标的第四个顶级酒店公寓。海尔嵌入式冰箱已经为中国家电品牌树立高端形象,起
到了行业带头作用。

  据悉,国内经济持续高速发展特别是在中国成功得获得2008年奥运会及2010年世界博览会主办权后,很大的推动了高档酒店公寓的消费需求.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专业厨房电器配套商——上海瑞碧工贸有限公司看到了这块巨大的市场蛋糕,倡导国产高档品牌家电,改变中国家电低端形象。据公司负责人王经理介绍,目前仅嵌入式冰箱每年销售就达千万。像著名的新加坡雅仕阁集团、万豪集团等已经成为他们配套服务客户。

  海尔嵌入式电器以经济的价格,五星级的服务以及专业化设计成为行业的领头羊。王经理预测未来嵌入式电器需求还会扩大,公司正在抓紧扩张,抓住发展机遇。(智彬)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