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2 > 实用信息 > 正文  
 
肯德基2006搜酷行动精彩落幕

青岛新闻网  2006-08-01 09:56:56 

 

  2006年7月29日青岛讯――在时下选秀胜行、PK当道的非常时期,肯德基独树一帜,别出心裁地策划了"酷感夏日"的真人秀活动,召集今夏最in装扮,最hot造型、最cool演绎… …参赛选手通过服饰、造型的创意展示和酷玄表演来阐述肯德基四款新品的内涵。一个月前肯德基的招募咨询台就已被报名的选手围得水泄不通,两名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尚的女大学生兴奋的讲到:这场声势浩大的真人秀PK大赛为她们的暑期生活增添了许多快乐与健康的因子。

  今天,在青岛汇泉广场,经过层层筛选的20个作品成功杀入决赛现场。随着台上喷出的缤纷泡泡,以一场梦幻卡通动漫秀拉开了青岛赛区的真人秀总决赛,选手们通过服饰组合、造型设计、饰物的唯美搭配,以人体彩绘、时尚街舞、创意发型、T台服装秀等形式进行了一台美仑美奂的酷感展示。四个主题鲜明的联动竞技强烈诠释出了四款产品的内涵,将"八娇果汁"的"活力"、"冰纷彩豆圣代"的"逗趣"、"雪顶咖啡"的"快乐"和"百事可乐极"的"健康"演绎得淋漓尽致。其中花样少年的滑板秀、玄妙喷火跳酒尤为抢眼,而来自韩国的4+1组合在舞台闪烁灯光和冷烟花的映衬下,酷感十足,将现场活动推向了高潮。在激烈的酷感PK中,最终有五位选手成功晋级,伴随着欢呼声与叫好声,将现场观众带入到一个奇妙的"酷感世界"。

  肯德基的今夏攻略确实"与众不同",在推出缤纷绚丽的饮品的同时,传递出"活力、逗趣、快乐、健康"的时尚信息,充分表达出了年轻一代追求有自我、有活力、要开心、要健康的酷主张!

  肯德基隶属于世界上最大的餐饮集团--百胜全球餐饮集团。百胜集团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 34,000 家连锁餐厅和85万多名员工。其旗下包括肯德基、必胜客、塔可钟、A&W及 Long John Silver's ( LJS )五个世界著名餐饮品牌, 分别在烹鸡、比萨、墨西哥风味食品及海鲜连锁餐饮领域名列全球第一。目前肯德基在中国已经超过1500家餐厅。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历届感动青岛人物风采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奥帆委英语培训机构—沃尔得
· 英特尔神秘现身青岛 疑与酷睿Ⅱ有关
· 美国著名气功医师Kevin今晚来青讲座
· "灵通王"长途任意时间0.25元/分钟
· 《荧屏贺卡》(名称暂定)招商方案
· 青岛啤酒节“青春偶像”投票
· 新托福 New Toefl iBT登陆青岛
· 为何选择天津大学MBA班?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大赛启动
· 五色土-投资收益7% 借款仅需三五天
· 成功创业在青岛高级技校
· 岛城最大的外语培训基地—赛思
青青岛短信中心
>>点击进入短信频道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