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黄页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特别报道 > 正文  
 
布什为默克尔按摩遭曝光 两国轰动指其发情(图)

青岛新闻网  2006-07-22 07:32:02 重庆晨报

 

  会议间隙,德国总理默克尔正在与意大利总理交谈,“老顽童”布什从背后走过来。

 

  布什继续靠近,默克尔毫无察觉。

  

  布什被指“性骚扰”德国女总理

  据20日《泰晤士报》报道,一段布什总统在圣彼得堡G8峰会上的尴尬录像正在因特网上流传———八国峰会会议期间,他突然溜到德国女总理默克尔身后,将双手放到她肩膀上为其进行按摩。此举令默克尔大受惊吓,布什只好尴尬收手。录像在德美两国引发轩然大波,有人认为布什在对默克尔性骚扰。    

  布什“按摩外交”

  据报道,这段录像一开始显示,各国领导人正在一间八国峰会会议厅内举行圆桌会议,而德国女总理默克尔正扭头和身边的意大利总理普罗迪专心讨论问题。这时布什离开座位,悄悄溜到默克尔身后。突然,布什将双手放到毫无防备的默克尔肩膀上,并开始对其进行颈部按摩。

  布什的意外举动让默克尔吓了一跳。默克尔一缩肩膀,然后挥舞双手似乎表达着不满,布什只好尴尬地走到一旁,停止了他的“按摩外交”。几秒钟后,当默克尔意识到为自己按摩的竟是美国总统之后,只好露出勉强的微笑。

  录像遭网友嘲讽

  据悉,这段录像由一家俄罗斯电视台的摄制小组拍摄,一直没有对外公开。但几天前,它突然出现在网站上,随即疯狂流传。19日在该网站上,它已经成为当天最受欢迎的短片之一,数百人在录像后发帖留言。

  一网友讽刺称:“这就是为什么伊拉克和中东战火不断的原因了———因为我们有一个仍处于发情期的总统。这真是让人恼火。”另一名正在德国留学的美国学生斯提夫?拉波恩则称:“我正在德国学习,在那里没有人会将这视为一个玩笑,这里的人只会觉得这是一种完全缺乏尊重的行为。”

  典型性骚扰行为

  据报道,这段录像甚至在德国和美国主流媒体中引起轩然大波。德国《图片报》戏称:“布什显然是希望通过他独创的‘德州式1秒钟按摩’,向默克尔发动‘爱情攻势’。”

  民主党议员玛莎?威特斯顿在接受一家美国报纸采访时称:“这段录像应该当作性骚扰训练课的反面典型。你可以展示这段录像,然后告诉学生说:‘任何坐在老板位置上的人都不应该做这种事。’”

  比老布什更出丑

  许多人认为,这件事情令布什成为迄今“洋相出得最大的美国总统”。一名专栏作家称:“在所有美国总统的正式外国访问中,这无疑是最为尴尬的一刻。这一次,布什甚至令他父亲14年前在日本闹出的洋相也黯然失色。”

  1992年,老布什总统访问日本时在东京出席国宴,席间突感不适,没等他起身冲进厕所,腹中的污物已脱口而出,喷了时任日本首相宫泽喜一一身。袁海编译 

    

  布什伸出双手,默克尔扭头向后看,好像在问,“Hi,你要干吗”

 

  布什突然走到默克尔的正后方,为她按摩,显然,这位女教授还没有回过神来。

  

  八国峰会期间,布什总统“痴吻”默克尔

  

  刹那间,默克尔耸肩,惊讶不已。

  布什“工作”完毕,走人。默克尔哈哈大笑,这位曾经被批评严肃刻板的“教授总理”被这位“老顽童”逗乐了。 

 
  设计对白:咱们俩谁跟谁啊……

责任编辑:屠筱茵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我国上半年GDP再增10.9% 多国学者感到不可思议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青岛啤酒节“青春偶像”投票
· "海尔电脑"电子竞技足球赛圆满落幕
· 新托福 New Toefl iBT登陆青岛
· 为何选择天津大学MBA班?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大赛启动
· 五色土-投资收益7% 借款仅需三五天
· 成功创业在青岛高级技校
· 岛城最大的外语培训基地—赛思
· 缤纷度假游,超值玩个够!
· 对外经贸大学MBA第九班开始招生
· 市经贸委大连理工软件工程硕士热招
· 纯净征婚交友网-齐鲁情缘
青青岛短信中心
>>点击进入短信频道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