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黄页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综合商讯 > 正文  
"海尔电脑"电子竞技足球赛圆满落幕
青岛新闻网  2006-07-17 10:39:43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7月15号上午,由青岛海尔工贸有限公司全程赞助,青岛新闻网协办的"海尔电脑"电子竞技足球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在青岛电子信息城广场举行。最终,代表法国队的选手张穗战胜代表
巴拉圭的选手娄天恩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娄天恩获得亚军,代表英格兰的牛凯获得季军。

  实力平均,竞争激烈

  本届比赛,从小组赛开始就不乏精彩场次。选手们各有所长,对游戏中的球队指数都非常了解,所以什么球队善于打什么样的战术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和布置。目的就是让自己操纵的球队发挥到最佳水平。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通过比赛,许多电子竞技爱好者走到了一起,互相切磋技艺,我也认识了很多竞技高水平的新朋友!"这是牛凯在记者问其获得季军时感受的第一句话。可见比赛名次对于选手来说已经不重要了,关键是通过比赛可以结识有共同爱好的新朋友,这是一个美妙的过程。

  拼到终场,永不言弃

  海尔工贸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贾部长在颁奖仪式上说:"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比赛中,我发现很多选手不到比赛终场哨声响起,一直进攻,绝不放弃。选手们的勇气可嘉,精神向上!在次我希望所有参赛的选手,努力拼搏,再上一层楼!"

  大赛在一片掌声和欢呼声中,精彩落幕。在活动结束后,大部分观众向记者反映,希望青岛新闻网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比赛,让广大岛城爱好电子竞技的朋友一试身手!

  附:本次比赛获奖名单

  本次比赛冠、亚、季军

  冠军:张 穗 亚军:娄天恩 季军:牛 凯

  本次比赛16强名单(除前三名选手)

  张冠雄 庄 凯 高 翔 尹德臣 冯 楠  王君承  靳 涛

  韩 冰  尹 帅  朱 嘉  纪 豪  鲁德玺  张 嵩

  本次比赛32强名单(除进入淘汰赛的选手)

  张 彬  王 健  宫晓军  何 军  李 劲  王晓军  林少冬

  王丁乙  张 泉  于彦斌  修仕倩  王凯楠  程振飞  王馨源

  杜 鑫  曾 光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