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专题 > 节会类专题 > 2006消费电子展 > 头条新闻 > 正文  
 
2006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新闻中心启用

青岛新闻网  2006-07-05 16:14:41 

 

  为向采访2006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暨2006全国帆船帆板锦标赛的中外记者提供现代化技术服务,市政府新闻办在青岛国际新闻中心三楼设立的“记者新闻中心”7月6日正式启用。“记者新闻中心”为记者提供免费上网传输稿件图片及打印、复印
、传真、电话等方面的服务,还在“记者新闻中心”内设立记者休闲区,设立了资料台和公告牌,记者可以免费取阅与会议有关的各种资料、青岛当天报纸和城市有关外宣资料,可随时查看公告牌的会议信息,并为记者免费供应饮料、点心,方便了记者的工作和生活。

  为向所有媒体记者提供方便、快捷的信息服务,市政府新闻办公室还在青岛新闻网首页(www.qingdaonews.com)设立了2006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暨2006全国帆船帆板锦标赛“网上新闻中心”,将博览会和锦标赛最新的情况信息咨询和最新图片资料在第一时间上网发布,所有媒体记者均可随时上网查询、免费下载。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2005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圆满闭幕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海尔电脑电子竞技足球赛8强战报(图)
· 7月8日全北美外教免费公开课预约
· 海边自由人俱乐部暑期少儿夏令营
· 市立医院国际医疗中心建设招商公告
· 成功创业在青岛高级技校
· 孟母三迁流芳百世 诸城一中助你成功
· MBA第八班7月16日正式开学
· 周年店庆免费派送超眩婚典还有14天
· 市经贸委大连理工软件工程硕士热招
· 新托福 New Toefl iBT登陆青岛
· 外语学习免费体验—赛思外语学校
· 五色土-投资收益7% 借款仅需三五天
青青岛短信中心
>>点击进入短信频道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