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晚报版面图 > a8 > 正文  
 
青岛品牌申报中华老字号 最年长即墨老酒191岁

青岛新闻网  2006-07-04 11:32:48 青岛晚报

 

  20品牌申报“中华老字号”

    最年长的是191岁的“即墨老酒”,最年轻的是50岁的“金锚”

  晚报讯 记者从市经贸委获悉,
青岛
市拟推荐申报商务部“中华老字号”的企业名单已经确定,共有20个品牌入围,其中商贸服务(商办工业)企业有12个,工业企业有8个。

  在这些申报商务部“中华老字号”的企业名单中,品牌创立时间最早的当属山东即墨黄酒厂“即墨老酒”品牌和青岛春和楼饭店有限责任公司“春和楼”品牌,时间分别为1815年、1891年;品牌创立时间最近的是青岛紫信实业有限公司“金锚”品牌和青岛即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即发”品牌,时间分别是1956年、1955年。

  其它入围的企业品牌是:“灯塔”(1904年)、“盛锡福”(1911年)、“天真”(1921年)、“亨得利”(1924年)、“海滨”(1925年)、“台东五金”(1926年)、“万香斋”(1932年)、“青岛饭店”(1932年)、“利群”(1933年)、“万和春”(1941年)、“崂百”(1951年)、“青岛啤酒”(1903年)、“崂山矿泉水”(1905年)、“孚德”(1933年)、“鸡牌味精”(1936年)、“金菱”(1953年)。(李树海)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摄影作品征集启事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海尔电脑电子竞技足球赛8强战报(图)
· Speak English Only——WECL
· 海边自由人俱乐部暑期少儿夏令营
· 市立医院国际医疗中心建设招商公告
· 成功创业在青岛高级技校
· 孟母三迁流芳百世 诸城一中助你成功
· MBA第八班7月16日正式开学
· 周年店庆免费派送超眩婚典还有16天
· 市经贸委大连理工软件工程硕士热招
· 新托福 New Toefl iBT登陆青岛
· 外语学习免费体验—赛思外语学校
· 五色土-投资收益7% 借款仅需三五天
青青岛短信中心
>>点击进入短信频道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