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综合商讯 > 正文  
海尔3D3快客手机电视A600国美卖断货
青岛新闻网  2006-05-24 17:12:19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A600待机屏效果

  用手机看电视,这已经不再是梦想,海尔五一期间在青岛地区推出了首款3D3手机电视,将电视节目搬到手机上,让岛城消费者大饱眼福。

 
 A600隶属于海尔快客手机阵营,采用特有的直板旋屏设计,特立独行的外观给人给人印象深刻。除了具备快客手机特有的快速、快乐等便捷功能外,这款手机还具备强大的3D 游戏、3D音效、3D动画功能,超大26万色QVGA(分辨率320×240像素)真彩屏支持全视角观看,而且可以快速、连播电视节目,让消费者提前感受3G带来的快乐,是一款真正意义的手机电视;拍照分辨率高达200万像素并支持微距拍摄,应对日常应用绰绰有余;标配TFLASH扩展卡,更多的音乐(MP3)、影片(MP4)、照片也不在话下;配备篮牙技术让手机与其他数码设备间的数据传输变得易如反掌。而A600的售价只有2980元,具有很强的性价比,因此深受岛城消费者的欢迎,在台东国美已经几次断货。

  让"快"成为海尔手机代名词,这是海尔手机最新提出的理念。快不仅给业界注入了全新的活力,也让消费者如沐春风,所以海尔手机能够在手机市场的传统淡季掀起新一轮的热销风暴,在上海,海尔快客M260的单型号销量仅次于MOTO的V3,位列第二。在广州、北京的大卖场销售也排行前几位。在刚刚结束的由中国消费者报举办的第二届全国知名手机(小灵通)质量、服务满意度调查中,海尔凭借个性化的快客手机、优秀的品质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力压群雄,获得了包括操作便利性、待机时间等在内的7项大奖。

相关新闻:

海尔快客手机荣誉不断 再获7项大奖

国产手机获得赢利的原因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