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综合商讯 > 正文  
肯德基家庭缤纷欢乐月
青岛新闻网  2006-05-15 17:34:36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本站讯   日前本站记者在采访青岛肯德基有限公司过程中了解到,在母亲节、儿童节、父亲节及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为了配合节日营造家庭欢乐气氛,肯德基特别推出了“家庭缤纷欢乐月”活动,并同时与“欢乐大本营”紧密链接、相互呼应,将倡导的家庭和睦、团结、齐心协力的主旨带给每个家庭成员。

 
 肯德基家庭缤纷欢乐月活动分三个主题展开:

  I. 5月8日5月8日-5月28日,举行母亲节活动之贴心妈妈,在此期间凡参加肯德基欢乐大本营的家庭将获得赠“肯德基水果篮立体贺卡”一张。

  II. 儿童节期间会举办快乐宝贝活动,5月6日-5月21日,凡在店内用餐的小朋友即可参加“我的彩虹拼画”活动,并在店内领取画稿;5月7日-5月28日 ,小朋友将完成的拼画作品交回餐厅,并可得到免费甜筒兑换券一张,同时告知小朋友及家长画稿的展出具体时间;6月1日-6月30日 ,全部参展作品,分期分批进行店内展览;彩虹拼画是以宣传环保为主题的一项活动,倡导让小朋友利用手边的废旧材料为创作素材,接合自己丰富的想象力,亲自动手来完成的一幅集拼贴画与着色于一体的画作,令小朋友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儿童节。

  III. 父亲节特别策划了活力爸爸活动,每逢5月8日-5月28日的周末,顾客可报名参加“肯德基欢乐大本营”中的《家庭才艺秀》之“妙想全家SHOW”海选活动,通过参加一个妙想互动游戏,将于每周六、周日各选出一个优胜家庭(每周选二个家庭,3周共六个家庭),参加活动的家庭每人均可获得一个免费甜筒;选出的六个家庭将在6月18日当天参加在餐厅举办的“活力家庭总动员”活动,六个表演家庭还将各获赠一份免费的“外带全家餐”。

  肯德基始终坚持“立足中国,融入生活”的策略,推行“均衡饮食、健康生活”的食品健康政策。2000年10月,成立了食品健康咨询委员会,为普及饮食健康、营养常识进行专业指导;在产品多样化上不断创新,开发出更多适合中国人口味的食品;通过餐盘垫纸和宣传单页向广大消费者传递食品、卫生、营养、运动常识,引导人们建立正确的饮食、健康习惯;并于2004年1月发布《中国肯德基食品健康政策白皮书》,表明了肯德基致力于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的决心和信心,在此基础上,开展“体坛群英”和“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另外肯德基出资3800万元设立的“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长期资助给有志成材、家境贫困但品学兼优的在校大学生,为贫困大学生学习、事业、人生道路的起步阶段铺满曙光。肯德基自1987年进入中国, 19年来已在中国的360多个城市开设了1500多家连锁餐厅。

  肯德基隶属全球最大的餐饮集团百胜餐饮集团。百胜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 34,000 家连锁餐厅和84万多名员工。其旗下包括肯德基、必胜客、塔可钟、A&W及 Long John Silver’s ( LJS )五个世界著名餐饮品牌, 分别在烹鸡、比萨、墨西哥风味食品及海鲜连锁餐饮领域名列全球第一。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