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半岛网闻 > 正文  
 
今春禁噪首开罚单 6家工地夜间施工扰民受重罚

青岛新闻网  2006-05-11 11:14:37 青岛晚报

 

  今春禁噪首开罚单 6工地夜间施工噪声扰民受重罚

  晚报讯 昨天,6家违法夜间施工、噪音扰民的建筑工地被市环保局市北分局执法人员重罚。根据规定,负责这6个工地施工的建筑企业将被处以最高5万元处罚。这是我市今春首批因夜间施工扰民而遭到处理的工地。

  “五一”前后,
一些建筑工地深夜、甚至凌晨仍在施工,巨大的噪声吵得人们无法安眠,建筑工地施工扰民又成为近期信访投诉的热点。日前,市环保局市北分局执法人员对辖区17家建筑工地进行了突击检查。执法人员首先来到山东路111号由中国土木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商住综合楼,已是晚上10时30分,这里机器轰鸣,施工人员正在现场浇注混凝土。执法人员当即责令施工人员停止施工。随后,执法人员又在敦化路发现,市北区市政工程公司在使用机械设备刨挖路面,遂令其停工。

  截止到今天,市环保局市北分局共查处夜间建筑工地施工单位3家,路面整修施工单位2家,依据上述单位违法行为,环保市北分局将给与5万元以下行政处罚。另外,对延安路原三百惠商厦对面的建筑工地,夜间擅自施工的违法行为也将处于5万元的罚款。(记者 张贝 通讯员 陈晓栋)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岛城食品安全整治昨日启动 全面围剿不合格食品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张柏芝开纤体店免费体验报名中
· 服务范围覆盖全区 新增加车移动报警
· "零首付,零利息",英语课程任您选
· 荣发•又一居卖火了!
· 外语学习大回赠,万元奖品等你拿!
· 海尔油烟机三获中国用户满意度第一
· 2006青岛国际车展参选车型网上投票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第八班招生
· 五一来充电 1元学英语!
· 五色土-打造国内不动产抵押第一品牌
· 天津大学MBA研究生青岛四班招生!
· 青岛二中留英留澳预科班专题说明会
青青岛短信中心
>>点击进入短信频道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