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财经频道 > 图说财经 > 正文  
 
深发展青岛分行推出循环贷

青岛新闻网  2006-05-11 14:32:38 

 

  房产成为融资提款机 按揭巧变周转大金库

  国内首推1小时可提用贷款服务

  正在按揭中的房屋"变身"提款机,无论你想投资理财、需要经营周转,还是应急支出,都不用另外向银行专门申请,所需款项一般1小时便可到达个人帐户,连按揭提前还款的资金也可再拿出来使用--深圳发展银行
青岛
分行5月11日推出"循环贷"个人住房循环授信业务,该项业务的突出特点是"期限长、额度高、手续简便高效"。

  房产抵押可"循环贷":让不动产成为流动"大金库"。

  深圳发展银行青岛分行有关业务负责人介绍,"循环贷"是安全便捷的理财新服务,是指客户将商品住房抵押给银行,就可获得一定的贷款额度,在房产抵押期限内客户可分次提款、循环使用,不超过可用额度单笔用款时,只需客户填写提款申请表,不用专门再次审批,一般1小时便可提取现金,等于随身有了一个安全又方便的流动大"金库"。一套市值100万元的商品住房,最高可申请80万元的贷款使用额度。

  该负责人表示,"循环贷"是从客户角度出发,针对特定的市场需求设计的,归纳起来主要有四个方面的好处:一是使客户固定房产流动起来,尽显房产价值。二是满足了客户各种期限的融资需要。三是为客户提供了方便快捷的融资渠道。四是贷款一般可享受住房按揭贷款的优惠利率,周转、理财两相宜。

  正在供房但不是在深圳发展银行青岛分行按揭的,也可以方便地选择"循环贷"理财服务。据介绍,其它银行的住房按揭贷款只要办理该行"同名转按"业务,将原贷款转到深圳发展银行青岛分行便可申请"循环贷"业务。此外,市民在购买一手、二手住房时,可直接办理这一业务,当然市民也可将自己尚未设定抵押的房产通过办理住房抵押贷款来享受这一服务。

  贷款额度长期有效,是"循环贷"理财服务另一大特点,"循环贷"额度期限最长可达30年,30年内客户可以随用随提,但贷款额不得超过可使用总额度。根据额度确定方式不同,"循环贷"可分为自主额度和综合额度两种形式,市民在同一时期内只能任选其一。

  自主额度:理财、周转两不误

  自主额度又称按揭式额度,额度有效期内,额度金额是动态的,每月不一样。按揭还款期内,客户如提前还款,提前还款的数额将自动转换成可使用的贷款额度。总额度最长期限30年,是这一方式的"诱人"之处。借款时,客户只要备齐必要的资料,到深圳发展银行各网点进行简单申请和审核,不须另外审批,正常情况下1小时便可办好。

  如有一套商品住房市值为100万元,在深发展办理按揭时最高可申请80万元的自主额度,年利率为5.751%(五年以上)。客户如遇到发年终奖或有其它额外收入5万元时,将这5万元提前还款可节约年利息2515.5元【2515.5=50000×(5.751%-0.72%)】,同时提前还款部分还可以随时再借出来。

  理财专家指出,随着人均收入水平不断提高,居民财富不断增长,居民手中拥有的不动产和金融资产比例会越来越高,"循环贷"自主额度的推出有利于按揭者减少供房利息支出,机动处置余款和不定期收入,还款后又可随时借出,便于资金灵活调度,适用于收入较为稳定和丰裕,有提前还款能力、重视理财投资收益、视市场情况灵活调度资金的中青年白领购房阶层。

  综合额度:大额融资不再困难

  充分利用房产的保值和增值功能,让您不再为大额融资发愁,是综合额度方式的最大特点。综合额度方式将整个房产抵押期间内分期核定贷款额度,每期最长不超过3年,贷款额度成数一般最高可达7成。

  同样是一套市值100万元的商品住房,采用这一方式可申请最高70万元的贷款额度,综合额度分期核定,当房价普遍上涨、房屋市值达到120万时,借款人最高可获得84万的额度使用空间。综合额度有效期最长不超过3年,3年内申请人可以随时到银行贷款,单笔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0年,随用随提。

  理财专家指出,综合额度的特点在于能最大限度地体现房屋价值,使房屋实现增值,使借款人获得最大化的额度空间,较适用于小企业主、个体经营者等自雇人士和中高收入白领人士等。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APEC技展会规模膨胀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张柏芝开纤体店免费体验报名中
· 服务范围覆盖全区 新增加车移动报警
· "零首付,零利息",英语课程任您选
· 荣发•又一居卖火了!
· 外语学习大回赠,万元奖品等你拿!
· 海尔油烟机三获中国用户满意度第一
· 2006青岛国际车展参选车型网上投票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第八班招生
· 五一来充电 1元学英语!
· 五色土-投资收益7% 借款仅需三五天
· 天津大学MBA研究生青岛四班招生!
· 青岛二中留英留澳预科班专题说明会
青青岛短信中心
>>点击进入短信频道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