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青岛国际车展爆棚观众参观时间延长

青岛新闻网  2006-05-01 21:26:28 青岛新闻网

 

   今天是五一黄金周的第一天,也是车展的第三天,前去国际会展中心看展的人比前两天一下骤增几倍,几乎爆棚。到上午十点左右,展会现场就被观众堵的水泄不通,甚至到下午
闭馆时间,观众还是丝毫没有离开之意。组委会只好临时决定,将观展时间从下午4点延长至5点钟。

  车展纪念品被"哄抢"

  今天组委会工作人员提前为观众准备好了纪念品,面对如潮水办的人流量,让工作人员忙的手忙脚乱,一大堆纪念品不到十分钟就被全部领走。

  三口之家逛车展

  在展会现场,一家三口带小孩的家庭随处可见,五一外出游玩选择这样一个国际性的大车展是明智的,不仅能让孩子得到相关汽车常识,更能开阔孩子的眼界。记者采访一个家庭时,母亲就这样说,"我们今年五一不打算走很远,只想在青岛转转,第一天选择来车展不只是为了我们两个人放松,更是让孩子过来感受一下,这对他肯定有好处。今年的车展办的这么大、这么好,我们感觉这次来很值,孩子也挺喜欢。"

  上海通用品牌主题日卖车卖"疯"了

  今天是上海通用的品牌主题日,大额度的让利让别克和雪弗兰备受关注。上海通用展台前从上午一开展到下午展会结束一直人流不断,一直签单不断。上海通用别克君越作为本年度的新车型尤其受到了关注,雪佛兰LOVA乐风也因其高性价比得到了很多订单。上海通用一天卖车超过一百台,这大大超出了负责人的预料。

  携超强装备参加摄影比赛

  展场去了多少人就有多少部相机和拍照手机,现场总能看到很多人围在一块拍照的人。那些手中相机及随身装备最好的差不多都是参加本届车展摄影大赛的摄影爱好者或摄影家。记者在上海通用展台前看到这样一幕,一位老者站在一个一米半高的支开的云梯上居高临下进行俯拍,记者过去采访时得知这名老者姓张,每一年都参加摄影比赛,曾拿过多个奖项,今年已经66岁了。他告诉记者,云梯是自己随身携带的,对拍出好的作品会有很大帮助。

  精彩互动活动吸引观众眼球

  今天各展商为了实现最佳展示效果,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都准备了一些富有新意的小活动,吸引了很多人的围观。海南马自达就准备了一些既能宣传自己又能吸引观众参观的现场小问答,答对了就能获得一个可爱的玩具熊。室外,华泰除了三个自行车手自表演特技外,还有一些精彩的舞蹈和杂技表演,同样吸引了很多人的围观。排队和名车合个影车展一层展厅汇集了保时捷、法拉利、玛莎拉蒂、蓝旗亚等名车,成为车展十分突出的一大亮点,很多爱车的观众为了和这些车合个影,在这几款名车跟前竟排起了队。记者不禁感叹,名车就是有吸引力阿。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中国女乒连续第七次捧起考比伦杯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荣发•又一居卖火了!
· 家庭固定电话月租费0元!
· 外语学习大回赠,万元奖品等你拿!
· 海尔油烟机三获中国用户满意度第一
· 青岛国际车展摄影大赛征集中
· "零首付,零利息",英语课程任您选
· 张柏芝青岛开店万元招"瘦身天使"
· 2006青岛国际车展参选车型网上投票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第八班招生
· 五一来充电 1元学英语!
· 五色土-打造国内不动产抵押第一品牌
· 天津大学MBA研究生青岛四班招生!
青青岛短信中心
>>点击进入短信频道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